考研備考一年半153cm從101斤漲到135斤,未能成功上岸,目前找到工作,該怎麼緩解自己的各方情緒?

時間 2022-01-18 23:26:39

1樓:北北

那現在就努力過好每一天認真工作就好了

2樓:奇思妙想先森

想了想還是學習吧,回來考編了為考公作準備,考不上就去幹會計,邊乾會計邊考公

我從108長到143,目前剛剛長到工作,今天剛到公司白幹一天,明天正式入職,毀滅吧,心累了,艹,第一天累個半死,狗日的行政

3樓:考研路上的伴侶

同學你好,我曾經也預判過這種結局,生活中產生情緒,主要是你自己心裡沒有放下,沒有從考研失利中走出來。

建議你去找最少一件事情去充實自己,談戀愛,健身,工作等等都可以的

4樓:甜甜圈

收拾好行囊,整理心情,重新開始,我跟題主有類似的經歷,不要讓情緒左右自己,可以多跟朋友家人聊聊天,或者約三兩好友出去走走,散散心!相信一切都會好的!加油!

5樓:

首先我不知道你需要緩解什麼情緒,因為找到工作,你不排斥它,就很幸福了。

長胖了可以慢慢計畫減回來,你是備考長胖的,大概率是飲食和壓力問題導致的,這種肥胖好好規劃,好減下去;如果對讀研還有遺憾就平衡後生活開支和未來後繼續二戰。

這不是很清晰的事情嗎~

6樓:向陽而生

去工作吧,認真工作,一段時間後會日益消瘦的

7樓:唯學在職MBA考研

努力工作,努力過好每一天,生活會更好!

上班的時候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當中,下班之後可以根據自己在工作當中遇到的問題去學習相關的專業知識,也可以主動地去學習一項新技能,了解乙個新領域,讓自己處於乙個充實學習的階段,你就會沒有時間去想那些讓你不開心的事了,加油,祝你一切順利!

8樓:coagulation

只要還是乙個積極向上前進的人,不消極墮落頹廢,那麼以後無論做什麼,工作也好繼續考研也好,那也一定會成功的。一次失敗如果能夠克服這種壓抑的情緒,那也是對我們意志力的鍛鍊,將來人生還有很多更大的挫折問題等待我們解決,不能因為這一次的失敗就永遠悲觀,只要調節好自己,好好面對工作,盡力做好每一件事,成為乙個有價值的人,才能更好面對各種挑戰。

女生畢業一年半辭職打算考研歷史學,怎樣說服父母同意自己的決定?

郝袖 究竟什麼才是我們真正想要的?往往一些事,無從說起,但從未泯滅。不曾擁有,不曾想過說的大概就是情結吧。每個人其實都有乙個,或深或淺,或有或無源自我們的內心還未強大。這既是乙個人成長發展的問題,又是自身努力在這個現實生活中必須面對的問題。求學這麼多年一路走來,風雨兼程,馬不停蹄。我們承擔的確實超乎...

如何在一年半的時間大學時間學習備考雅思七分,大部分都是長時間的 零碎時間學習要怎麼做?

buttercup 零碎時間究竟有多零碎?一年半時間其實很長了,雅思上7完全沒問題。其實,零碎時間也就是把完整時間拆分了而已。利用零碎時間可以背單詞刷題做翻譯練習精讀精聽寫作文口語錄音等等都是可以的。如果想自學也可以找找自己身邊的老烤鴨求帶帶,比自己摸索要強得多。如果身邊並沒有熱心的雅思大神,也可以...

離考研還有一年半的時間 我該怎樣規劃自己的時間複習?

18考研來答 數學不要看課本不要看課本不要看課本。多看18講,多刷題是王道!不要做太簡單的題目。不要擔心基礎打不好。一天數學拼命刷題50道左右。保證你數學考得好!我就是聽了乙個學姐的建議,認真看了同濟高數課本 看到六月份才開始看張宇等老師出的專業考研的書 真是追悔莫及,有點懷疑是不是被學姐坑了 她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