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借錢交買房定金,我沒錢借,讓我辦信用卡借款給他,我該不該借。?

時間 2022-01-18 23:26:41

1樓:陽光下盛開

作為學法律的,一年來身邊的親朋好友好幾個來諮詢,信用卡借別人了,現在他不還錢了怎麼辦?

我的天哪!怎麼會有心這麼大的人,辦信用卡給別人花!!!

就算是他現在要死了,你也不能拿自己的名義去辦信用卡給別人用!!!!

到時候還的是你,信用卡還不起,構成刑事責任的也是你承擔,跟他屁關係都沒有!!!千萬直接拒絕!!!任何人都不可以,除非跟你寫了借條,且拿了房子或者車子或者其他貴重等價物品抵押或質押。

並且抵押不動產的要登記,動產的只有把動產拿到手上了才是有效的。不然都是瞎折騰。

最後要做好最壞的打算,對方不還了,你要自己還,自己承擔責任!如果有抵押,可以起訴,可以拿回錢。不然千萬千萬不要借別人!!!

2樓:李美麗

你錢都不借給他還敢借給他信用卡?腦子抽抽啦?

3樓:王道人

不該,切記,借出去關於信用的比只是錢財更嚴重,錢沒了可以賺,信用沒了後代上學都是問題(信用卡錢借出去就有了還款問題,以後因為資金問題逾期甚至黑戶都會直接影響你在銀聯的信用,也就是常說的徵信)

男朋友買房問我借錢要不要借

王治錕 第一是否以結婚的前提 第二是否會財產公正 第三他是否願意跟你簽協 第四這個錢是借款還是你們共同出資 房產證上共同名字?個人建議如果出錢很多最好婚前簽署協議 因為婚前買的房子是他的婚前個人財產,一萬離婚了,婚前首付這一塊屬於他的 劉一萍 個人覺得,最好不要借。你之前借了首付的錢,他既沒有加你名...

我追求的女孩問我借錢借不借呢?

卿酒 不好說,看她喜不喜歡你或者是不是在考驗你 這玩意真的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我見過有拿了錢就不還的,拿捏你對她的喜歡 你就考慮一件事,如果你不喜歡她,她會不會朝你借錢,借了會不會還是不是仗著你喜歡她利用這份紅利 沒人錢是大風颳來的,借錢之後她會不會感動呢,不過也不一定要答應你的追求,畢竟錢換來的就變...

男朋友借錢買房,借他還是不借他?

我最近也是,男朋友買房跟我借錢,首付一共53萬,他們家要問我借10萬左右。關鍵是,我讓他爸媽跟親戚先借一圈,不夠的我再湊一點。但是我男朋友說這個這個親戚沒錢,那個那個親戚做生意資金周轉最近緊張。這些親戚都跟我男朋友家借過錢,但他們家僅僅是把借出去的錢要回來,不提借錢的事。為這個事情最近很煩,雖然我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