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我胃病是怎麼好的?

時間 2022-01-18 12:44:13

1樓:

上面那個雪姑是打廣告的,大家不要相信他。

還心虛地把我拉黑了,騙可憐的病患,騙紙不得house哦。

2樓:泊寧

我是淺表性胃炎患者!抽菸,的確會引起膽汁反流,導致胃酸分泌過多的乙個現象,直接的體現就是在起床的時候胃會反酸,所以奉勸大家有胃炎的期間盡量少抽菸,當然能戒掉最好了!

3樓:

認真吃飯,飯至少要嚼30下,每頓按時吃,最好還是去看一下中醫,明天和一杯酸奶

4樓:

每天早上起來喝一杯溫水,不能睡懶覺(因為這樣你可能不吃早餐),酸辣生冷的東西少吃(有些東西不能因為它不健康就完全不吃,太過注意反而不好),堅持運動(建議慢跑,自行車),盡量在家裡吃得清淡些,少下館子,不熬夜,作息規律。最重要的一點:保持愉快的心情,腸胃和情緒息息相關,在高考前我由於壓力大,精神緊張經常胃脹,但高考考完由於實行了以上幾點,好的不行不行了(不僅是腸胃,整個人精神,體質都好了),順便說一下,吃粥很養胃。

其實把胃養好,說難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一切在於堅持,如果不是特別嚴重,盡量別吃藥,堅持個兩三個月,慢性淺表性胃炎是可以自癒的。還有就是如果是精神性的,可以吃極少量調節情緒的藥物。

你是怎麼把胃病養好的

胃病困擾了我很久,年輕的時候總不知道什麼叫規律人生,得了胃病才曉得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我一定少參與點酒局。胃病是乙個聽起來不太嚴重的病,但如果你真的患上了它,它就會伴隨著你,時不時的出來折磨你。還記得幾年前,那時我還年輕,只要有酒局我就會參加。拼酒沒在怕過,敬酒搶第乙個。年少無知或許就是...

胃病是怎麼引起的?

小達達 1 長期飲食不規律,暴飲暴食,尤其是吃撐了,對胃的影響挺大的 個人經驗 2 平時生活中已經出現了輕微的胃部不適,沒有及時的引起重視,積累成比較嚴重的胃病。3 喜歡冷飲,冰箱裡的東西拿出來立馬就吃,長期積累,胃部受寒,引起胃病。4 在外面吃飯,不注重公共衛生,被傳染幽門螺旋桿菌,導致胃病! 蒼...

談談個人是買房好還是租房好。?

愛楊 買房和租房的划算情況需要依據自身情況以及對於房屋需求情況而定的。但是對於初入職場 流動性比較大 收入不穩定以及資金緊缺的人來說,租房是比較划算的。租房可以保證資金的流動性 不會出現買房後月供的情況出現。此外,對於想將資金用於其他投資的人群,一旦買房就是上萬的交易,這樣一來會牽扯到是否還有活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