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教父》中讀到了什麼?

時間 2022-01-18 12:44:15

1樓:奉天老侯

壟斷,文化傳承,現實無法掙脫歷史的束縛!

2樓:曲線美

strong for my family。

冷靜。責任。

3樓:栗子

1.做事情,僅靠武力是不行的,還要靠謀略

2.做人要沉得住氣,控制的了自己的情緒,不被情緒所困,能有乙個大局觀

4樓:幸福的扇貝

家人在我的生命中的意義,還有責任

5樓:獸醫崔不毀

從別人那不光要得到錢,得到人情更重要~

6樓:懸懸懸

1.乙個男人,應該負起他應有的責任。

2.沉得住氣。

7樓:陳嘉暉

本人最多感受到的是「無奈」。

老教父從小生活的故鄉被黑幫勢力籠罩,自己的家人被殺害,自己卻什麼都做不了,最後只能逃到美國避難,無奈。

當桑尼遇害的時候,他心裡毫無疑問悲傷到崩潰,可他不能胡來,他不能因為喪子之痛讓全家冒險,無奈。

當看到自己的三個兒子只有邁克合適而他卻對家族的生意沒興趣的時候,無奈。

邁克也很無奈。

他本來只想和凱生活在一起,對家族的生意絲毫不顧問,可他面對著突如其來的危機,再看看自己的兩個兄長,自己只能接過第一把交椅當教父,化險為夷,無奈。

當他知道大哥死後家族會出現重大變化,自己只能親自上陣殺死警長和毒梟,逃往西西里老家避難,等著風頭過去,無奈。

當自己的義大利妻子阿波羅尼亞被汽車炸彈炸死的時候,他的仇人還是找上了門,保鏢出賣了他,害她而死,無奈。

當凱作為乙個「美國式妻子」時,她不理解邁克的付出,也不理解家族的生意,更不理解邁克作為教父這個身份的沉重,還一意孤行地墮胎、提出離婚,無奈。

當邁克親自下令處決弗雷多的時候,他知道自己對二哥的感情很濃厚,可是背叛家族的人必須死,無奈。

當邁克步入晚年的時候,明明已經想回歸正常生活,可是又有人從中做梗,而且越鬧越大,自己只能再次親自出馬,無奈。

當他的兒子不肯為家族貢獻一丁點的時候,無奈。

當他以為一切都結束,女兒卻被意外槍殺時,美好的一切瞬間崩塌,無奈。

當自己孤獨地坐在椅子上回憶人生的時候,想到自己辛辛苦苦了一輩子,到頭來自己什麼都沒有,沒有友誼、沒有愛情、親情也支離破碎……無奈。

維托和邁克的人生,或者是命運,無奈啊。

8樓:楊翱

言而有信,殺伐果斷,理性克制,韜光養晦!

9樓:CosiMaTan

最喜歡的一句話,讓朋友低估你的優點,讓敵人高估的缺點 。

10樓:涿郡劉備

隱忍,裝孫子,示弱,然後再找機會奪回失去的東西

你從《飄》中讀到了什麼?

tour 剛剛看完這本書,結局讓我很惋惜,心中有點空空的。從瑞德在十二橡樹第一次的出現我就預感他會和思嘉有後續,終於經過了戰爭的各種變化,郝思嘉結了兩次婚後 他們在一起了。他們真的是那麼適合對方,但一直都在語言上互相 攻擊 郝思嘉沒有感知到瑞德對她深沉的愛,直到媚蘭離開的那天,她才明白原來自己對希禮...

關於《呼嘯山莊》,你們讀到了什麼

cmyy 在完成這幅畫之後,我看了很久,疑惑自己為什麼會突然習得這種畫風,以為是心態有所黯淡。最後從抽屜裡翻出了這本書,才知原來是,昨日種種,皆成今我。既然如此就應當特別留心,切莫思量,更莫哀。 小時候讀過,忘記劇情了,這次有時間在家裡看電影,又回想了起來,也許不用回想,我已然體會到這裡的愛恨情仇。...

你從大秦帝國讀到了什麼?

G港吳奇隆 1 非其人,勿與語。2 務虛者敗,務實者興。系統學習搭建大體框架,務實多學實踐方法 3 國雖大,好戰必亡。天下雖安,忘戰必危。持續學習,保持競爭力 4 斯少時嘗為鄉吏,見官倉之鼠居大屋之下,安安然消受囤中積粟,悠悠然無人犬襲擾之憂也!而茅廁之鼠,既食劣汙瑣碎,更有人犬不時侵擾,動輒便惶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