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專業要考一級造價師,怎麼報名,怎麼學習?

時間 2022-01-18 12:37:51

1樓:龍騎兵

我就是非本專業,物業管理大專學歷,2018一年過四科

2樓:郭旭婷

中公教育

中公教育

強烈推薦中公教育,還得大機構靠譜

3樓:環球網校

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法律、法規,具有良好的業務素質和道德品行,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造價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

(一)具有工程造價專業大學專科(或高等職業教育)學歷,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具有土木建築、水利、裝備製造、交通運輸、電子資訊、財經商貿大類大學專科(或高等職業教育)學歷,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6年。

(二)具有通過工程教育專業評估(認證)的工程管理、工程造價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位,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4年;具有工學、管理學、經濟學門類大學本科學歷或學位,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

(三)具有工學、管理學、經濟學門類碩士學位或者第二學士學位,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3年。

(四)具有工學、管理學、經濟學門類博士學位,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1年。

(五)具有其他專業相應學歷或者學位的人員,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年限相應增加1年。

4樓:醜石

我近期也準備考,爭取一次性通過,共同努力,可以做個考友

5樓:糊塗了

非專業可以找培訓機構幫忙,學習如果你是學霸型,可以自學,不然就買課件,每天跟著老師學,有人督促效果好。多看書,做真題。

6樓:谷子弟

有一些報名機構,和考試的官網可以報名

一級造價師有多難考?

價值漫步 這個證書並不難考。只要把教材好好看幾遍,歷年真題好好做幾遍,基本都能考過。拿出對付高考的精神,絕對能一次性通過。大多人考不過主要原因估計是工作忙,沒有時間看書複習做題。 造價師 太難了!主要是,別的資格考試的滾動期限是2年,但是造價工程師就要4年,真的難,我暈!那麼一級造價師到底難在那裡呢...

非造價專業,想考一級造價師,有沒有可行的建議或經驗?

造價師 非專業可能在前期的備考上會有點吃力,不過既然是考試,只要能夠將知識點掌握,通過考試自然是不難的,最重要的就是學習時間和長期堅持,至於需要多久就要看基礎和報考的科目了,以及個人的學習能力。1.看考生的基礎 每個準備一級造價工程師考試的學生在備考時間上都是不一樣的。如果你曾經準備過一級造價工程師...

有必要考二級造價師嗎?還是直接準備一級造價師考試呢?

山東魯培教育 參加過二級造價師可能都曉得二級造價師是由原來的全國造價員取消後,新增的職業資格考試,考試成績實行2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2019年可以說是開考的第一年,那些在2019年考過的同學們應該印象深刻。那麼有乙個關心的問題就是現在考取二級造價師難易程度如何,二級造價師難考嗎?首先由於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