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想一對一補習班的老師建議我去基礎班?高中?

時間 2022-01-18 12:26:02

1樓:Lody951357

高中知識確實有一定難度,在學習方法和學習規律上跟之前有很大區別,所以如果一開始沒跟上的話後面機會越學越吃力了。一對一主要是解決部分知識掌握不牢,有針對性的查缺補漏或者提優筆試適合,但如果基礎較差需要大面積補習基礎知識的學生上一對一課的話價效比不高,不如去基礎班跟著老師從頭把基礎知識捋一遍,等到基礎打牢後就可以換到一對一進行針對性訓練了。

2樓:萬物有靈性

去新王牌補習班,王牌中的王牌,你值的擁有!!!!

3樓:思潮教育

作為一名資深高考輔導老師,我負責任的給你建議:一對一集訓。因為班課跟學校課堂差別不大,而且無法有效的解決孩子的學習問題。

成績要提高的前提是會做題,會做題的前提是知識學會,知識學會的前提是掌握方法,掌握方法的前提是充足的時間,充足的時間前提是效率。所以,果斷選擇一對一集訓吧,這樣孩子還有可能考上名校。加油!

4樓:西西西西奧迪特

看你自己,主要是自己能夠學到東西

5樓:春暖花開啊13

老師估計覺得你基礎不紮實,讓你去基礎班學基礎,不然一對一多費錢

6樓:lan

多問幾個老師,不要只聽乙個人的

7樓:尋找適合人生

如果你現在是高一的話,應該是老師覺得你的基礎差,推薦你上小班課補一補基礎,但如果班裡是15個人以上的話,那跟學校沒區別,建議你可以換個機構再問問了

8樓:烏拉

基礎班的話,應該是老師覺得你的基礎差,不是乙個點的基礎差,需要很多地方一起補起來,如果一對一的話,是有點費錢

9樓:遇見更好的自己

老師覺得你可以跟上基礎課吧,所以就不用上一對一了。

10樓:滿滿

基礎太差的話,上一對一有點燒錢

補習上基礎班就好還是一對一高中?補習老師為什麼現在卻建議我上基礎班,說一對一太貴?

拖拖拖拖拖延症患者 補習老師建議你上班課而不是一對一有可能是你上班課,他班課的學生多,相同的時間內收入比一對一更多。所以他的話你並不需要太在意,最重要的是你的現有水平,如果你基礎就不行,那才需要一對一,因為老師能針對你的情況找到不足並幫你補上漏洞。 麥籽雪 只能說選擇還是因人而異,如果個人能夠上完課...

對於部分初三學生來說,上補習班一對一大概率也考不上高中,但是上補習班確實能學一些東西,還有必要上嗎?

畫畫的梔子 我上學的時候就是聽不進去老師講的,培訓班的老師和家教都是針對我個人存在的問題來制定的教學方案,很容易聽懂還感興趣,自身也會有成就感,我覺得還是有必要的 夢裡三千 沒用 我的初中高中知識都開始遺忘,我才大二,我學的不好,這也是個原因,但是,人是有遺忘機制的,知識如果不用,就會開始遺忘 不過...

補習班常請假為什麼引起老師的不滿?

怪就怪義務教育,想放棄吧,父母又忒有錢,四處隨便給補習班大筆大筆的交錢。你說,補習班就不能設乙個家長交錢老師陪孩子逛街吃喝開黑班嗎?皆大歡喜啊 家長花了錢,心裡得到安慰,舒坦了 孩子吃喝玩樂開心了 老師陪吃陪喝賺錢了。和諧世界啊。你說,好好地世界,誰發明的學校?誰定的義務教育必須去學校呢?學校硬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