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口吃特別嚴重的人如何找女朋友

時間 2022-01-13 01:37:50

1樓:汪立彬說口吃社恐

很多事情本來不是障礙,但如果你把它視為障礙,它才真的成為了障礙。你把口吃視為障礙,所以首先,面對喜歡的女孩兒時,你很自卑。這個時候,你要麼就只敢默默的喜歡,你甚至會覺得自己連喜歡她都不配,你不敢去表白,不敢去追。

你都不敢主動出擊,難道要等別人反過來追你嗎?

其次,即便你內心鬥爭良久,終於鼓起勇氣表白了,一旦被拒絕,你就不敢再堅持追了,因為本來就認為自己配不上她。不是都說追女孩兒要膽大心細臉皮厚嘛,這個話是有道理的,女孩兒通常比較感性,你不怕被拒絕,堅持追,女孩兒很可能被你的真誠和堅持打動的。而,當你把口吃視為自己的缺陷,你因為口吃而自卑時,你一定是玻璃心的,在追女孩兒這件事上,你一定不會愈挫愈勇。

所以,正確的心態是,把口吃當作乙個減分項。這才是客觀的態度。如果說口吃是追女孩兒的障礙,那為什麼還有那麼多口吃的男的能娶到老婆呢?

任何人找物件,都會考慮綜合條件,很少有人只看某一點的。

知道自己有口吃,你要做的不是因此而自卑自恨、顧影自憐,而是努力在別的方面做的更好。當然,口吃是可以解決的,怎麼解決呢?

口吃的原因不同,解決的辦法也不同。口吃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兩類:

一,心因性口吃。心因性口吃可以分為兩類:

1,不自信。因為不自信,遇到人和事,特別是遇到地位高的人,或者大場面,或者突發事件,由於緊張、慌亂,所以容易口吃。

2,病態口吃。病態口吃源自口吃的心理陰影。以往口吃了被打擊過,有了心理陰影,陰影一發作,就會出現口吃意識、口吃預感、口吃恐懼、緊張、難發、口吃等。

病態口吃源自口吃的心理陰影,陰影沒了就好了。這種情況,得系統的心理干預。

二,習慣性口吃。習慣性口吃分兩種:

1,習慣了結結巴巴的說話方式。

2,說話快、急,所以容易結巴,這類口吃本身不是習慣,它是一種不好的語言習慣引發的結果。

既然口吃源自不良的語言習慣,通過大量的發音訓練,改變了這種容易引起口吃的語言習慣,建立一種不容易引起口吃的習慣,口吃自然會好。對於習慣性口吃,醫院不擅長,口吃者自己可以大量朗讀,練練繞口令,方法不難,難在長期堅持。

2樓:十二

或許我可以理解為你因為口吃自卑了。如果你覺得你和別人不一樣,你因為口吃就差人一等,那你可能很久很久裡都不敢抬起頭來主動去追求自己想要的。追女朋友嘛,勇敢一點,大膽一點,口吃怎麼了,慢慢說,一點一點說,把自己的心意表達到位了就行。

3樓:海青言語療癒

有時候口吃確實讓我們感到很困惑,比如有些人在異性面前就表現的非常嚴重,確實會讓自己措施很多機會,這種心情是非常能夠理解的,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太一樣,在通過科學有效的一對一針對性訓練,一定會有所提公升和改變的。海青言語給你加油

4樓:是馬木木呀

口吃不重要,重要的是千萬不要因為口吃而自卑呀!這真的不是什麼值得自卑的事情。同時最好是有一兩項特別擅長的事情,隨便什麼,當然是正向的,千萬別說擅長喝酒啥的好感真的會好好up up up。

最後祝題主早日找到女朋友啊。

如何找乙個(偽)JK 或者LO娘或者娃娘當女朋友?

這裡是lo娘,我跟我男朋友是探探認識的嘿嘿 每天都在吹爆我,誇我和小裙子,還賊體貼優秀脾氣好有貓,我講啥都有耐心的聽還會護我,我真的,一天比一天喜歡他啊!但是我臉皮太薄就很多話想了大半天都還是不敢講 這個樣子竟然沒有找JK或lo娘!不要放棄!繼續修煉總有一天會找到的!攝影真的加分太多!好希望在我退坑...

乙個知道我喜歡她的女生,問我以後怎麼找女朋友,啥情況,求解答?

Gring 回答我喜歡你這樣的男的skr But我覺得這妹子可能也對你有意思So你先這樣問問then加一句算了女的我也勉強接受 哈哈哈哈just建議啊 通天聖騎士 我看了好多朋友寫的是否定句,說你們涼涼,可我認為,你們大概從來只屬各自心知肚明,可沒有在明面上說過,你不妨試著說一說,萬一她就是想聽你直...

如何看待乙個女生經常找男同學幫忙,不找男朋友幫忙?是人的素質低,還是她不願意麻煩自己的男友?

Florenza 可能是這個女生對自己男朋友的心理距離還是有些遠吧。我就是這麼個人。我在還不是太熟悉我男朋友的時候,我是寧願跟他保持距離的,我不會經常麻煩他做這做那。反而是找跟自己玩得好 聊得來的男性朋友幫忙,這樣的話,這種人情我還得起嘛。男朋友的話,就不是人情的問題了。你讓他去幫忙,那就意味著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