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號開始玩的原神,開了小月卡,每天可以爆肝8小時,可以衝胡桃嗎

時間 2022-01-12 17:47:24

1樓:趙剪花

給你個參考,我心海池入坑,乙個半月,兩張小月卡,一張大月卡,每天跟著萵苣爆肝,算上周年慶給的10連,到今天為止,一共攢了257抽,包裡還有5個一共262。

上圖防雲。(請忽略那個大大的非字 55555)

2樓:王先生

看你運氣了,非酋的話160抽大保底:160*160=25600原石。前期的話給原石較多,乙個月最少1w+。也就是能抽個小保底。看你運氣了

3樓:天黑請閉眼

二十天的胡桃池子如果你高強度鋤大地,寶箱成就弄個差不多,再加上任務和月卡給的原石乙個大保底是沒問題的。

如果你能接受十幾二十天之後就跟玩了幾個月的老玩家一樣開始進入長草期無所事事的話就衝吧。

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歡胡桃這個角色的人設的話,那我非常支援你速推。如果只是想有個強力五星角色的話,零命胡桃沒有行秋沒有盾,沒有稍微合適的聖遺物的話其實對萌新並不算太友好,前期體驗甚至是糟糕,請謹慎考慮。

最後,給個小建議,原石滿160就去抽一發,新手應該都比較歐,這樣你可以提早出貨,不用太急著肝。

如何看待神楽 (神樂mea )在11月7號的直播?

kecygdry1 早在我一年前退圈的時候我就已經預見了圈子內醞釀的各種問題終將會導致V圈的徹底垮台。最早的時候是2ch炎上,然後是A8,現在是holo和mea,以後誰也不知道是什麼。V圈的教訓告訴我們,文化產業的發展以及外延至一切產業的發展都不能是無根之木。一年前我買了乙個meaqua亞克力牌,現...

原神目前20級零五星的號還有必要玩下去嗎 要不要等21號2 0了重新開個號開始玩

余某 才二十級你慌啥。這遊戲三四十級首出七七莫娜都挺正常,五星輸出很強是沒錯,四星戰神也不是吹的,拉滿照樣吊錘深淵,大世界更是按著打。角色不夠強就去看看養成攻略,抽角色也盡量抽想要的而不是追什麼最強的 一代版本一代神,強娶五星太過昂貴,非氪佬別去玩 換號倒不至於。 komorebi 我35級左右才有...

2021 年 2 月 3 日《原神》以 7 3 的分成比上架小公尺應用商店,意味著什麼?

258 怎麼才7成?7成還是人家的,能得3成還得看平台商臉色 誰?他 小公尺平台 來來來,兄弟我做一款遊戲不容易吧!嗯 還得拉攏平台商?嗯 在平台商那裡打廣告?嗯 還得看他 平台商 的臉色 嗯 那我TM不成了跪著要飯的?照你這麼說,做遊戲就是跪著要飯的,許多人想跪還沒這個門路 知道我為什麼上pc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