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說過自己唇肌無力,有人有了解的嗎?

時間 2022-01-04 02:57:20

1樓:

我屬於矯正牙齒階段,牙醫檢查和我說我是上唇肌肉無力,網上搜了一圈解決辦法也沒什麼資訊渠道,同樣我也因為矯正的原因形成觀察別人的牙齒咬合和嘴巴狀態的習慣,其實正常狀態下別人看不出來唇肌無力,(排除有些人是唇外翻,還有嘴巴厚)自身而言在日常表達過程中是有一點感受的。

拿自己來說吧,我是嘴巴小,咬合有點不對,說話時候唇部幾乎保持不怎麼大幅度動的狀態,話少表情很也少,從小就這樣習慣了久而久之就容易唇部力量弱。觀察別人在說話時候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唇部其實會根據詞語發音不同或者配合表情有大幅度變動,醫生也是建議我日常多做一些唇部肌肉的練習,抿嘴巴,吹氣球。

一博是高冷的酷蓋,我觀察他說話時候嘴巴動的幅度蠻小的,可能也是習慣的原因。不過他是主持人再加演員台詞訓練表達機會多有專業的練習就好多了。

2樓:靚寶

王一博沒有唇部肌肉肌無力。

重症肌無力是一種免疫系統疾病,題主如果方便,麻煩修改一下關聯詞條。

王一博在採訪中曾經提到過唇部肌肉的問題,大概內容是因為他非表演專業出身,所以在台詞方面的功底有不足,需要多練習。而唇部肌肉訓練,可以讓嘴更靈活,有益於表演時對台詞的把握。

想要台詞功底好,就是要多說話,多朗讀。

古人說的,拳不離口,曲不離手,也是這個道理。

王一博本身沒有任何生理缺陷,而且他的聲音是非常好聽的男低音,他目前參演的電視劇集中,除了陳情令以外,其他劇集都是自己配音。

他能很早的發現自己的不足,而且不避諱自己的不足,同時多加練習,我覺得他未來可期。

3樓:black8

大概知道一點,韓語發聲方式和中文發聲方式的差異,導致我們口腔肌肉運用的不同,所以就是他說的這種唇部肌肉肌無力,應該是因為在南韓說韓語時間長了導致的習慣性發音問題。

不敢肯定的說。

只是有段時間放假我一直練韓語歌後來就有點咬字不清了。

4樓:

榜樣閱讀裡面說過,原話是這樣的。

肌無力不太了解,可以看看這個。

肌無力是什麼引起的?

關於唇肌無力,我也在網上找了些回答。

綜合來看,可能是天生的,或者後天生活勞累,營養不良等造成的。

這個好理解,當明星生活不夠規律和健康。

一博經常熬夜到很晚,拍戲辛苦,而且公司經常訂紅眼航班。

一博生活也粗糙,對食物也沒太大要求,那麼多年乙個人離開父母,也不會照顧自己。

小時候還得過心肌炎,一到冬天就容易生病。

心疼一博,這孩子真不容易。

作為演員,克服自身困難,是應該的。值得我們學習!一博加油!

題外話:

一博似乎喜歡舔嘴唇的,但是這個習慣不太好。我看他的小表情太可愛了,自己也下意識學他的動作。

5樓:喵露露

王一博在參演電視劇集《人間至味是清歡》之後的宣傳採訪中有表示,和其他專業演員比起來,自己的嘴唇肌肉有些無力,所以就用咬筷子講台詞的方式瘋狂練習。也是由於他這樣的努力,所以在劇裡的表現也是得到了導演和前輩演員的認可和表揚。

有人注意過王一博的字嗎?明星的字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明媚不憂傷 雖然我是媽媽粉,也得說一句,一啵的字,有點 嗯嗯,上頭。不過,他從小就娛樂圈,沒有太多時間上文化課,可以理解。不過,他後來有練字,效果不錯。其實我在想,啵啵沒有接觸太多的教育,是怎麼做到活的如此通透努力上勁的?少年未來可期,越來越好。 檸檬樹 那我更慘了,我作為一名辦公室人員,字寫的醜炸...

王一博和肖戰說過的哪些話令人感動?

不是 我就是一24K純路人我就看了看為啥 xzf和那什麼ao3的吵起來了 就莫名其妙給我瘋狂推肖戰?別鬧我不追星不看中國產劇說實話肖戰長啥樣我都不知道天天推好煩啊 怎麼遮蔽啊誰教教我 星河醉夢 粉絲只是陪我一段時間的人 其實我一直在為 不紅 的那天做心理準備,可能會去開個店賣電單車,也有可能會去辦個...

王一博明明符合上鏡的特點為什麼還有人說他不上鏡?

咕嚕咕嚕一大發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嘛 有的人覺得上鏡,有的人卻不這麼覺得。而且上鏡還需要綜合一博的造型妝容啥的,有的人沒get到就會覺得不上鏡了。 勾踐 這街3第一次認識這個明星,說實話對現在新聲代的明星知道的不多,像回國四子,毛不易,還有就是一些話題新聞多的稍微知道點名字,但是對不上號。這個鋪墊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