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發電機連續使用總出故障,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03:05:16

1樓:諮詢17701609676

《一》汽油發電機不發電的原因如下:熔斷器故障

發電機電刷與滑環接觸不良,或電刷壓力不足。

勵磁迴路元件損壞或線路有斷路,短路或接地現象。

停機後經常失去剩磁,是由於勵磁機磁極所用的材料接近軟鋼,剩磁較小,停機後勵磁繞組中沒有電流時磁場就肖失。

發電機的磁極失去磁性。

發電機引出線接線鬆動或開關接觸不良。

發電機定子繞組或轉子繞組斷路。

勵磁機電刷與換向器接觸不良或刷架壓力不足。

勵磁繞組接線錯誤,極性相反

《二》汽油發電機不發電的處理方法:連線好接頭或修理開關接觸部位。

青除接觸表面尖垢,研磨電刷,調整理電刷壓力,使電刷與滑環緊密接觸。

檢查並修復斷路處。

查明熔斷原因,斷定發電機本身及線路正常後,更換規定的熔斷器。

蓄電池,在發電前先進行充磁。

在繞組中通入比額定電流大的直流電(時間很短)進行充磁,具體電流由試驗決定。

更換損壞元件,修復故障線路。

青除接觸表面的尖垢,調整電刷壓力,緊固刷架。

更正接線,按下確的極性充磁。

關於更多發電機組的使用技巧和維護方法可以諮詢一下大澤動力的王海耀。

2樓:

可以在兩台機器之間加上自動切換模組,你可以去常州或者重慶一些發電機電子廠家問一下。這樣可以兩台切換的使用,兩台也都有空隙休息,我之前是乙個客戶拿到海島上去使用,給通訊裝置24小時供電,還無人值守,海島有足夠大的油箱。最終提供了ATS一套與海島風機相連,兩台5kw柴油發電機之間連上自動設時切換的模組,實現了兩台每10到12個小時互相輪流工作,目前機器運轉正常。

以上可供參考。

另外關於機器保養維護的話,賣家可以買帶簡單累時器的汽油發電機,提醒客戶到每個階段時間保養。實在不行的話,只能提供高品質品牌機器給客戶嘍。不能因為怕機器經常壞就害怕賣給客戶吧,質量是廠家的問題,不行就換更好的,你不是生產商,對廠家是採購商,有訂單還怕工廠不想賺啊,是吧。

3樓:窗外一葉

客戶需要的是7X24小時的可靠性產品,一般的汽油發電機設計上都是針對臨時停電這類需求的。所以建議答主向客戶推薦符合使用者需求的高階產品吧!

汽油發電機和柴油發電機哪個好,還請大神幫忙解答一下?

慶玲 看你選擇多大的發電機了 如果用量不大,功率需求是1 8kw,選擇汽油機,因為1.汽油機輕,2.整機比柴油機便宜3.在保養得當的情況下,汽油機比風冷柴油機耐用 如果用量大,功率需求為1 12kw,選擇風冷柴油機,但是,質量必須得好,這點不容馬虎 廠家惡性競爭,導致終端使用者對市場認知被帶偏 原因...

汽油發電機輸出是3KW,使用時,電器的總功率是不是不能大於3Kw? 總功率接近3KW才是最優使用嗎

慶玲 看你用什麼裝置,還有時間長短 1.如果是直流電3kw,短時間用可以,長時間用肯定不行,對發電機太傷。超過太多功率,發電機直接斷電。2.如果是交流電,你只能用1.1kw,或者非標1.5kw,再或者負荷超小的1.5kw電機,因為啟動功率翻倍或三倍 3.只用一點點功率,油肯定不會是像滿負荷的時候一樣...

為什麼汽油機帶動發電機發電,用電能推動電動機 比直接汽油機推動車輛效率高呢?

肥胖的 貓 因為活塞式內燃機的特性曲線太差,想正常工作基本都要有專門的傳動系統配合。所以發動機直接推動汽車的情況是不存在的,發動機從來都是推動傳動系統,然後傳動系統再去推動汽車。實際上要比的不過是電傳動系統和機械傳動系統的效率的問題,發電機本身效率極高基本能達到95 以上,電動機本身的效率也不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