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大塊頭高身高(193cm 110kg)的人坐的人體工學椅?

時間 2021-12-29 05:44:05

1樓:可可

首先,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椅子可以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它的每個部分。它們旨在幫助您在工作時長時間坐著。它們比標準辦公椅更靈活,從而提高生產力和工作滿意度。

可以正確地說,當你的身體放鬆時,你的思想就會以兩倍的速度執行。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讓您可以自由地進行最適合肩部、臀部和脊椎的調整。這減少了對身體的不尋常的壓力,並有助於避免有害的姿勢,例如,低垂和彎腰。

讓我們來看看我們的專家列出的幾點,以幫助您選擇最適合您的人體工學椅。

1. 腰部支撐

任何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椅子都會首先關注腰部支撐,或者簡單地說——腰部支撐有助於支撐下背部並為身體提供正確的姿勢。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椅子中的這部分通常是可調節的。上下運動允許人們調整需要靠背額外支撐的位置,以支撐背部並同時保持放鬆。

一些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椅子還提供腰部支撐,可調節上下運動頂部的張力/壓力。

2. 座椅高度和深度

座椅高度的調整是人們在做出決定時應考慮的乙個因素。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的理想高度是可以在 16 到 21 英吋之間任意調節的高度。一些優質的人體工學座椅還可以調節座椅深度。

這是一項附加功能,您可以優先考慮椅子上的大腿支撐。它們專為舒適而設計,並作為保持健康姿勢的解決方案。

3. 傾斜靠背

可調節靠背允許為使用者提供更多定製設定,因為他們可以在傾斜位置移動靠背,以自然姿勢支撐脊椎。很少有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還可以選擇將傾斜的背部鎖定在您想要的位置,從而在不影響姿勢的情況下為您提供舒適感。

4. 可調節扶手

扶手在將整個身體保持在不會對任何特定身體部位施加任何額外壓力的位置方面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不同體型和體型的人使用類似的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會有不同的需求吧?因此,乙個可調節的扶手對於舒適設計的椅子來說是必不可少的。

調整通常是上下調整,在一些優質的人體工學椅子中,它還具有左右運動的附加功能。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主觀的。

5. 可調節鎖定機構

它使您可以斜倚並在任何斜倚位置感到舒適,而不會影響您的姿勢。

6. 頭枕

頭枕為背部、頸部和肩部提供額外的支撐。許多辦公椅也會有頭枕。出現的問題是如何確保頭枕最適合您。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椅子中的頭枕是可調節的,而固定頭枕是普通辦公椅的一部分。頭枕的角度調節是某些優質人體工學椅子提供的功能。但是,此功能是可選的。

它根據您正在尋找的人體工學椅的型別而有所不同。

7. 材料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椅子採用透氣材料,不會粘在身體上,不會造成任何不便。通常,靠背由透氣網布製成,座椅由帶有柔軟織物覆蓋物的模壓墊製成。在優質的人體工學座椅中,即使是座椅也是由完全透氣的網眼製成的模製形式,以確保身體完全休息,享受無汗體驗。

確定合適的椅子,既舒適又不會造成壓力或傷害,對於在工作中度過愉快而富有成效的一天至關重要。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是一體式的,可調節且具有非常實用的設計,適用於家庭辦公室設定。另外,請記住,無論使用哪種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都應該在一天中短暫休息讓身體適當的放鬆。

時不時地從座位上站起來會支援更接地的姿勢,減輕眼睛的壓力,並減少虛弱。

1、網易嚴選

關鍵要點:怎麼扭都給你強有力的腰部支撐減少椎間受力,降低久坐疲憊,全包裹座面受力才能更均勻,讓你的脊椎更放鬆,座椅的椅身選擇的是高彈力進口網布,久坐也能保證透氣舒適的坐感,S型曲線的椅背設計可以很好的貼合腰部,支撐給力,隨心調節的5段傾仰鎖定椅背久坐不累,也可以通過阻尼調節器根據自身體重和坐姿調節椅背倚靠時的阻力大小。

2、保友(Ergonor)

關鍵要點:採用新科技工程塑料,運用科技材料介質特性,強化腰枕自動釋壓效果在無需人工調整下,加大脊椎支撐強度,無論正坐或後仰都能享受到更科學與舒適的支撐效果,座墊、椅背、扶手同時聯動,提供更加平穩順暢的傾仰軌跡和舒適平衡點。

3、西昊

關鍵要點:西昊貼合人體脊椎的4個曲度,維持脊椎健康形態,科學引導脊椎活動,110°初始靠背角度,配合專業託腰結構,提供恰到好處的腰部支撐,頭枕弧面和立體承托調節,深度迎合頸曲,幫助維持頸椎自然曲度,托頸承肩,6cm自由公升降椅背,不同人群高度匹配,清爽透氣,彈性十足,耐磨防滑,環保健康。

可可:幾百的人體工學椅和幾千的差距有多大? 有哪些值得推薦?

可可:網易嚴選,西昊,保友金豪,習格,永藝人體工學椅怎麼選?哪個椅子適合久坐?

2樓:

兄弟,聽我的,關閉知乎,找你你父母長輩,去當地的家具城轉轉,或者找個木匠給你打個合適的椅子。硬椅子絕對比軟的舒服。

你口中的業內,不過是一群二道販子罷了。

3樓:機械鍵盤知多少

體重還好了,主要是身高,推薦保友系列,基本都支援155-190的高度,題主預期的價位的話,可以去看下金豪B,具體介紹在下文中有詳細描述。

機械鍵盤知多少:2023年人體工學椅推薦/辦公椅推薦/人體工學椅有用嗎?/辦公椅品牌/辦公椅推薦

題主問的方式很好,因為在購買人體工學椅的時候,比較重要的引數就是自己的體重和身高,雖然現在蠻多椅子都是支援大體重和高身高的,但不是不乏一些不太支援的,尤其是一些低價位的椅子,這裡建議如果要購買人體工學椅的話,還是要購買專業的廠家。

在家裡自己鍛鍊健身,想成為大塊頭,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或是建議?

給我乙個s 3分練7分吃。首先得知道你的健身基礎怎麼樣。本人健身3年,一周大概4次左右,算是堅持的比較長的一件事了。我可以實話告訴你家裡的健身器材並不能滿足你對大緯度肌肉的追求 如果家裡自帶健身房當我沒說 大部分人家裡就是一對或者兩對啞鈴。重量和器械不能支援你對身體肌肉的刺激,肌肉是無法長到你理想的...

部隊軍人和健身房的大塊頭肌肉哪個力量大?

退伍學長曰曰曰 班裡有個哥們,叫大個。天生力氣大,個子193厘公尺,上海銀。哈哈哈哈,剛入伍的時候個子太高,胳膊長,又壯,190多斤,引體向上對他來說就是乙個噩夢。拉不上去呀,哈哈哈但他的力氣是真的大,手榴彈從來都不需要準備什麼姿勢,隨便一扔就是優秀。打籃球一般的人根本就不想防他,誰會沒事跟乙個坦克...

健身大塊頭的人會打不過普通人嗎,為什麼呢?

你又不認識 這種弱智問題。但凡有點腦子都知道,大家都是輪王八拳的話,乙個常年不鍛鍊的瘦子能打的了天天擼鐵的人?技能一樣的情況下身體素質差了這麼多。再有胖子,頂多多挨幾拳。當然不排除一公尺六幾的肌肉男面對一公尺七八又沒有的人,確實不好說這種情況。街鬥講究的是兩個人的整體對比,不是單方面誰肌肉大誰就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