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龜是絕對不能當寵物的?

時間 2021-12-19 17:12:16

1樓:angela不是天使鴨

看你指的哪方面的「不能」了。比如鱷龜,大鱷龜小鱷龜,屬於比較兇猛的品種,當寵物飼養比較危險,尤其家庭有小朋友的不建議養。另外一種【不能】當然就是很多保育品種了!

尤其陸龜!國內屬於牢底坐穿咯!

2樓:鶇龜先生

沒有什麼龜是絕對不能當寵物的,只要想養,都能當寵物。不過以下龜,不宜當寵物飼養:

1、所有陸龜,原因眾所周知,會被查水表。

2、性情兇猛的龜,例如鱷龜。寵物是一種陪伴,在這個過程中,互動最有樂趣。如果龜性情兇猛,互動就有了很大風險。例如成年鱷龜,咬斷人的手指十分輕鬆。

3、生長速度快的龜,成體個頭很大的龜。寵物是一種陪伴,不是養龜場裡的肉食龜,生長速度太快、成體太大,都不適合作為寵物。一是大了沒地方養,二是難處理。

吃了?自己養大的,不忍心。放生?

很多生長速度快的龜,都是外來龜,盲目放生會帶來生態災難。

作為寵物龜來說,還是個頭適中,生長速度不太快,性情溫和的龜更好。

鶇龜先生,一位有乾貨的養龜up主,養龜有困惑,關注鶇龜先生有乾貨!

有哪些絕對不能劇透的電影?

鋰狸 就我看過的,確實有些電影劇透就很無聊了,尤其一些不看到最後無法知道結局的電影,滿滿都是套路。1,恐怖遊輪 由克里斯多福 史密斯編導,梅麗莎 喬治 利亞姆 海姆斯沃斯主演的驚悚懸疑影片。重點是這部影片在大迴圈中套著小迴圈,畫面並沒有多麼恐怖,但莫名給人製造心理恐懼感,適合晚上關燈,有人陪著看。2...

美國動畫有哪些絕對不能碰的紅線?

黑澤 一些明面上被嚴厲打擊的問題 實際上就只會越發強烈。比如種族歧視,這個不消多說 比如兒童色情,做過調查你會發現售賣兒童色情影片 三次元的!幾乎全是鬼佬! 荃荀湊字 和虐待兒童有關的。不僅僅是動畫,我知道的像犯罪遊戲GTA系列,大馬路上有男人有女人,有老人但就是沒有小孩,劇情任務中好像出現過小孩,...

去普者黑,有什麼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冷iii 我在微博故事隨手打了一句 普者黑的每乙個景點都像一句詩 這絕不是為了裝某種情懷刻意為之。看到這景象,我想到 小山重疊金明滅 在成片的荷花間和連綿起伏的山巒間乘著柳葉小舟,我想到李清照的 誤入藕花深處,爭渡,爭渡,驚起一灘鷗鷺。還有 客路青山外,行舟綠水前。以及 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