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是續作主角殺死前作主角的遊戲

時間 2021-12-19 17:09:53

1樓:張又村

沒有人提《喪屍圍城2》這款遊戲嗎,第二部的男主,那個帶著女兒求生的男人,在第三部被感染,竟然成為了乙個章節中的boss。

當時看到這一關的時候,非常不是滋味

2樓:酷酷的柏林

看到這個問題,第乙個蹦出來的就是虐殺原形2,玩到最後發現boss是A哥的時候一臉懵逼,不是A哥瘋狂放水,老黑二代主角就無了

3樓:周容

gta5也算,崔佛那一腳,真是乾脆利落。

不過我當時沒認出來……也沒有太大波動,畢竟是崔佛嘛。

比較起來美國末日2就是,嘖,Golf球桿。

4樓:強襲型吉姆

命運之手吧,第二部的發牌員引導玩家就是要去打敗第一部的「你」(玩家),這個「你」在又一次打牌拯救世界的過程中被玩家解決。

至於第二部之後的「你」是不是又會變成惡龍,得看遊戲有沒有3。

5樓:磊落leiluo

目前來看,像虐殺原形這麼蠢的系列,其實不多,把人氣主角寫死,是自斷後路的事情

如果真要算,我覺得奇蹟2應該算吧,《最後生還者2》

6樓:一寸光陰

阿德瓦勒,刺客信條4DLC的主角,被刺客信條叛變的主角謝伊殺了

另外近年來最臭名昭著的是美末1的主角喬爾被美末2的反派弄死,不是不能接受主角死亡,而是不能接受死的這麼兒戲這麼反智,最後艾莉也對不起1代喬爾和玩家對她付出的巨大感覺,感覺像是背叛。

7樓:上官達拉

你這是劍有所指,指桑罵槐,懷才不遇,遇人不淑……全網罵的最慘得續作主角殺死前作主角得估計已經出名到所有玩家都有所耳聞了吧!

《美末2》還用說嗎?玩過得罵,沒玩過得聽說了也跟著罵!

一提起這事就想罵,而且現在都下不了決心去買這部遊戲,實在接受不了喬爾被艾比用Golf球桿殺死,簡直毀三觀!

8樓:WeyArk

上個月玩的《Mafia》,或者譯作《四海兄弟》

第一代主角湯公尺在結尾收到了前老大薩列里閣下的「問候」,被兩個小子拿霰彈槍給殺了

這兩位就是《Mafia》第二代的主角

《Mafia》第二代的第乙個任務就是主角維托和他的兄弟喬伊去殺人,拿著把霰彈槍殺了乙個老頭

然後說了一句「薩列里閣下向你問好」

世界線,重合了

9樓:XIAOLONGWOO

《惡魔城-月下夜想曲》

主角阿魯卡多在正城最後要打BOSS的是上一作《月之輪迴》的主角里希特貝魯蒙多...

話說這種套路好像算是很正常吧?

在續作中看到前作主角沒有得以善終是個什麼體驗?

1.電影有 特種部隊2 眼鏡蛇崛起 開頭就把杜克炸沒了,那可是第一部正兒八經的男主,力王狂瀾的人。2.遊戲有 虐殺原型2 很多人都說了,A哥變BOSS,2代黑哥反殺A哥 凌河 這說的不就是老遊戲 青澀寶貝 系列 其實就兩作 麼 一代的背景設定是這樣的 男主的父親因工作原因在全日本到處搬家,於是男主小...

有哪些女主角色扮演(rpg)手遊值得推薦的?

slfgtf 如果說是多人手遊頁遊的話,目前玩到現在,全世界唯一存在的 真正女性主人公RPG 的話只有乙個。那就是 碧藍幻想 和FGO的女性主人公是不同的,碧藍幻想的女性主人公,是可以真正作為可參戰角色下場戰鬥的,並且是你隊伍中最強的那個角色之一。另外所有劇情 活動相關的對話。也會因為你主人公的性別...

有哪些沒有任何角色 也沒有主角 卻很精彩的遊戲?

平機王作者 這個問題類似之前回答過的另乙個問題,有哪些遊戲主角是絕對中立的?有哪些絕對中立陣營的遊戲主角?知乎 答案是,沒有主角的遊戲陣營是中立的,但玩家是潛在的遊戲主角,玩家和玩家之間並不可能完全意見一致,因此實際上並沒有絕對中立的遊戲主角。回到本問題,有哪些沒有任何角色也很精彩的遊戲?嚴格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