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體內注入乙個愛滋病病毒,會不會感染愛滋病?

時間 2021-11-04 22:05:34

1樓:開拓者N

這個問題問得好,首先從醫學角度來看。

乙個愛滋病病毒進入人體後,

它首先要面臨以下幾個問題。

不過最重要的是,它無法找到其他異性的愛滋病病毒交配繁殖。

然後它就會自然老死,失去危害。

除非! 敲黑板. 聽清楚了

它是乙隻已經懷孕了的愛滋病病毒

(知乎特別多閒人喜歡斷章取義抹黑別人,開玩笑後MAKE一下)

2樓:壹胡茶

有一句在知乎常用的話,在這裡同樣適用。

拋開劑量談毒性,無異於耍流氓。

其次,以性傳播為例,男女的生殖系統構造不一樣,染病的概率也不一樣。

3樓:gyroscope

我一直覺得需要1000個HIV(這個數字可能不確切)才能讓人感染是乙個平均的說法,就像半數致死量一樣。低於這個數並不是不會感染,只不過機率低一些。但你非要作死不停的給自己接種少量的HIV早晚會感染的。

不過乙個HIV就算人品不錯,進門就遇上T細胞也未必能感染上。哥大病毒學課程說過,並不是乙個病毒就能感染乙個細胞。噬菌體效率很高,平均乙個多一點就能感染,而動物病毒效率比較低,一般平均幾十個才有乙個能夠成功感染。

4樓:不言無為

這麼說吧,乙隻狼(這只狼可以無性繁殖)跑到一大大大大群羊群裡,雙方對抗,除非有很好的天時地利,否則狼必敗。

一群可以無性繁殖的狼就不一樣了。先形成乙個可以在區域性有優勢的地帶,繁殖,在形成乙個在繁殖,就打過了。

HIV就是狼

如果乙個得了愛滋病的人,進去乙個絕對安全沒有任何細菌的環境,吃的東西也是沒有細菌,他會得病死亡嗎?

科學愛好者智力90 很明顯行不通,病毒已經與人體細胞中的DNA結合並且在體內繁殖很快患者將會死亡。因為免疫系統的淋巴防線被愛滋病毒攻破因此感染已經不可逆轉,但在通常情況下免疫系統還沒有被攻破的情況下感染感冒病毒 不是愛滋病毒攻破的情況下 是可以清楚病毒的,原理是利用發燒讓病毒或細菌無法適應人體41度...

乙個患有愛滋病又有陰鬱症的人喜歡上了乙個正常人 該怎麼辦?

既濟 建議默默守護,別說愛ta就要得到ta。你和ta不是乙個世界的人,建議你和病友組建家庭,這樣你們的孩子通過提前準備還能做個普通人。你要是隱瞞身份跟ta在一起,那麼你就害了ta和你的孩子。 宋詞 患有愛滋病和抑鬱症,跟喜歡毫不衝突,有什麼怎麼辦?需要問怎麼辦的,往往不是為了喜歡,而是為了求不得。那...

現在鳴人體內的九尾是哪乙個人格?

子十 水門的那半隻九尾讓劇情很不合理。在死神肚子裡不死不休的關係下,水門如何修得九尾模式。為什麼穢土的水門能抽出現世的九尾。為什麼半隻九尾還是比其他尾獸強。如果第二次終結之戰後九尾合二為一了,鳴人的實力怎麼和佐助繼續保持一致。九尾一開始的性格惡劣得很,穢土出來的陰九尾按理說和十六年前的九尾保持乙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