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投資你一定不能要?

時間 2021-10-18 20:14:40

1樓:你安哥帶你飛

「投資你認為是潛力股的朋友」

然後呢. 算了上圖吧. 其中多少辛酸淚!

事一: 朋友莫名欠了很多錢(首先我們沒有達到知乎人均年入百萬水平)! 然後在做乙個酒店經理期間吃了公司錢,被抓住把柄,可能要報案,然後因為人是我介紹的,投資人(老闆)喊我從深圳奔珠海一趟說個理,結果是乙個月工資不要(1.

2W)外加另外賠償3W私了。 給我氣的不輕。所有有了這哥們找我借錢的截圖,而且是建立已經欠我大幾K好幾年沒還我的前提下。

你肯定要問我是不是傻DER. 我的理由是在5年前我剛入職一家公司的時候他挺了我無數次。 事已至此只希望他能自己處理妥當,你肯定又要問我為什麼不拿錢幫他。

投資人要他還錢的期限是7天,我覺得他能湊到,另外今天我房子首付又補了8.5W進去拿肯定能拿出來,套下信用卡唄,但是如果我要給肯定是在第7天。

算了不多說,這是圖一的緣由,可能跟答住的問題不太呼應,如若不是因為記著他曾經挺我的好,覺得吖是個能起來的潛力股,我為什麼要做這些事不關己的事,我的生活已經很難了好嗎。

先更圖1緣由,有人看再更圖2吧。

2樓:九點的太陽2016

下面個人一點拙見供您參考

1,損人利己的投資不要做

2,沒有價值的投資不要做

3,沒有業績支撐的投資不要做

4,沒有市場的投資不要做

5,重資產的投資最好不要做

6,墊資的投資最好不要做

7,超出自己能力圈的投資不要做

8,沒有親自調研的投資不要做

9,道聽途說的投資不要做

10,不符合趨勢發展的投資不要做

什麼樣的流浪貓一定不能收養?

Kelly25678 狸花貓。只吃它喜歡的,不喜歡的寧死不屈。喝水要喝新鮮的,不在它要喝水的時候換水,它就去你杯子裡喝水。寧願和廁所水也不喜歡喝自己的水,每天無所事事的時候看一下自己的碗,有水就打翻,沒水的時候就走開。偷吃臘肉偷吃菜,和貓咪共進晚餐,它饞的東西沒吃夠不甘心,昨晚還偷吃了三條牛肉乾,一...

什麼樣的茶才是好茶?好茶一定很貴嗎?

貢牌茗茶館 貴的茶不一定是好茶,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任何一杯茶湯展現出了千姿百態的滋味口感,山頭不同,樹種的不同,味道不一。名氣不代表一切,好茶一定是出自有多年製茶經驗的好的製茶師之手。每個人的舌尖細胞不一樣,對茶的滋味感受也是不一樣的。同一款好茶,有的茶友喜歡,有的茶友卻並不如此覺得。有的人喜歡先...

喜歡交際中的一定距離是什麼樣的心理?

張欣 這是典型的矛盾型依戀 依戀關係一般有三種 安全型依戀,矛盾型依戀,迴避型依戀 矛盾型依戀在親密關係中的表現為,一定程度上缺乏安全感,對方離開後,內心想要親密的感覺,會感到焦慮,想要對方回到自己身邊。對方回來後,又感覺想要分離,保持一定的距離才安全。內心非常矛盾。這種依戀模式的形成,主要由於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