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每天很難受怎麼辦?

時間 2021-07-01 05:55:16

1樓:錢多多

我上大學也好難受啊,一天一天的就在難受,然而去社會了還不是也難受,端盤子洗碗還要忍受別人的各種刁難無理,沒辦法也要生活。如果生活只有你乙個人的時候,會不會多了勇敢和決絕。因為學校呆得焦慮,沒有關係特別過硬的朋友,然後家裡也不主動給錢花,覺得呆的特別沒意思特別難受,就休了一年學。

現在回到了學校,該過的日子照樣要活下去,經常想著家裡的事,想著錢,想著想著就開始委屈開始哭。每天都是現在這種狀態,我都不想和工作認識的男朋友在一起了因為自己狀態真的很反覆很不好,雖然自己如果兼職這一年加上家裡這一年給的生活費也差不多夠以後兩年的學費了,今年大二辛苦點寒暑假打點工平時不多花錢生活也就這麼過去了。但是內心真的是很難受,特別特別希望這三年趕緊趕緊過去實在是忍受不了了,每天在孤獨絕望和自我安慰中度過特別特別難受,可是又怎麼樣呢,還是要每天早上6點鐘、晚上6點去兼職,以前還會在意與別人不一樣的,現在都沒有力氣去在意別人的眼光的,對於普通人而言,光活著就已經竭盡全力了。

從小打到就我的事情最多,高中早戀失戀什麼的也特別難受,然後家裡人還過來學校,上年紀的奶奶也過來看我。因為寒暑假也不打算回去,過年放假也不打算回去,很家裡人聯絡也難受,休學一年也沒攢到錢,反正情緒上特別特別不好,自己乙個人呆著就容易哭和各種難受。因為經歷了社會,所以學校生活相對而言還算好的了,出去了一年,普通人家的孩子都要在社會上憑藉自己的力量買房生孩子結婚,遇到了各種委屈也只能打破牙齒和血吞,就當自己是個社會人了吧因為身後沒有人了所以只能自己忍著忍著再忍著了。

大學的話,情緒上因為乙個人所以忍耐,然後好好吃飯,把時間填滿,好好上課,幻想一下未來?!好好熬著畢業就好了,爭取一些實習啊什麼的吧,爭取大四就可以直接出來實習減少在學校呆著的痛苦吧,掌握一些技能就非常重要了,共勉吧

馬上要上大學了,可我心裡很難受怎麼辦?

梅格妮 畢竟要離開自己熟悉的環境了,都會害怕不安的。但是不要想太多啊,做好一切準備,東西整好,開開心心去學吧。新的世界在等你,會很美好的,人的一生就在於冒險,發現美好,不斷成長啊。 suibian 出遠門離開家開始自己乙個人生活,獨自照顧自己,一開始肯定會彷徨不安,會非常想家,非常焦慮,但是相信我,...

我該怎麼辦?很難受每天

李濱 你要是偶爾這樣想,也是沒問題的,怕就怕一直這麼想!人都喜歡事業有成,家庭美滿幸福!換個角度,如果你這麼想,你身邊人生活幸福,事業有成,心態健康,是不是嫉妒你,把你當競爭對手的可能就小很多了,是不是少乙個敵人呀!但是如果對方是個慾望太強,就是做什麼都要壓制身邊人,就是明明別人已經很弱了,但是這樣...

剛上大學,感覺很難受,失落,想退學,該怎麼辦?

六一班愛因斯坦 我大學室友,河南省當年90多萬考生中排名7000多名考上我們學校的,超一本線90多分,而我是本省的,超一本線40分,我室友年年專業第一,現在已經在全國前十的985讀研了,祝福她。你要覺得自己牛就年年第一考給大家看看,然後研究生考個更好的學校。別慫! 北南 失落感從何而來呢?相對於你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