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號來的姨媽,27號走的,排卵日是什麼時候呀,我一般都比上一次早兩天來,下次應該是10月21號?

時間 2021-06-29 10:01:24

1樓:微殼孕育

計算排卵日不是非常準確的方法。

我們建議採用【排卵試紙+基礎體溫】的方法,統計至少兩個月的資料來判斷排卵日。

尤其是考慮到受孕機率的問題,這個方法是非常科學的。

基礎體溫統計——統計表中,月經開始後到開始排卵的大約兩周時間,體溫是偏低的(低溫期);排卵開始到下次月經開始,這中間大約有2周時間體溫是偏高的(高溫期)。

排卵日——一般情況下,從低溫期過渡到高溫期會有體溫急劇下降的一天(當然也有人體溫度沒有大幅下降)這一天就是排卵日,但也會因人而異,包括這一天的前後1~2天都有可能發生排卵現象,因此醫學上將排卵日及排卵日前後各1~2天的時間稱為排卵期。

使用排卵試紙——排卵期,黃體生成素分泌會增多,尿液中的濃度也就會隨之公升高,每天監測最好在同一時間進行(檢查除早上第一次尿液以外的任何時間的尿液)。出現陽性反應的當天或者第二天就是排卵日。

綜合判斷,就可以得出自己比較固定的排卵日期了。

----------

找孕友,找專家,就在微殼孕育!

【微殼孕育】你關心的正是我們關注的

2樓:慢慢走等等你的靈魂

如果你經期正常,而且固定的話,你的排卵期是10.3-10.12。

如果有特別需要,可以自己買個試紙測測排卵,這樣比較準確。可以精準到幾個小時。

9月27號發布的小公尺真無線降噪耳機3Pro對比flipbuds Pro有哪些優缺點呢

特別拉胯 通透模式動不動就失靈,從室內去到室外,溫度一變必失靈,刮個風失靈 剛開始還以為是品控問題申請售後,給我換了個新的,還這樣 充電也不行充電艙充了電的耳機放進去會有衝不上電的情況體驗太拉胯了 手持小公尺10pro,研究這倆還有紅公尺ad3p一天。最後下單Flip.比較看中遊戲延遲的話 手機聯發...

如何評價騰訊12月27號開始不刪檔測試的QQ飛車手遊?

萌虎Min醬 公測第一天玩的,內測沒資格很難受。遊戲手感比較還原端遊,就是有的時候因為觸屏原因存在手指誤觸或者bug的現象,希望官方修復。就目前來說,這遊戲有技術是真的可以為所欲為,好車真的可能打不過新手車。這遊戲目前還是別氪金,A車特燒錢,建議過段時間觀望一下再決定。情侶系統,休閒區做的也還不錯,...

如何看待薛之謙9月21號的回覆?

喜喜喜里 從9月12號李雨桐爆出的第一條微博到現在已經十天,這件事情的各種訊息在微博知乎各個角落隨處可見,連我乙個考研黨都追完了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真是汗顏 讓我很佩服的是現在依然堅信薛的粉絲們,在他們眼中李雨桐爆出來的都是假的,他們的王完美無缺,怎麼可能幹這種普通男人都唾棄的事情?我很佩服那些把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