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可以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有活下去的動力嗎?

時間 2021-06-26 21:40:35

1樓:123456789

生與死的較量,在不知不覺中就會有走向極端的可能。

一聲啼哭,是乙個生命的開始;一聲節哀,是乙個生命的逝去。

人生在生與死的路上來回奔波,一會想到生,生活和現實卻壓的喘不過來氣;一會想到死,父母和孩子卻讓人捨不得離開。

活著的意義,不知道在哪;死了,也就一了百了,不用糾結不用後悔。生與死,誰佔了先機,誰的存活率就高,幸福美滿的生活誰都想要,一地雞毛的生活誰都想離開。

不管咋樣,既然選擇了生,就要好好的用力的生,現實的生活中,沒給矯情的時間,一地雞毛也好,幸福美滿也罷,日子都在自己手中,能抓住的,就是笑口常開辛福美滿的,沒抓住的,就會是愁雲慘霧一地雞毛的。

積極向上看問題,幸福生活每一天,加油!

2樓:飲冰十年難涼熱血

提到幾次青島,可能我們都是山東老鄉,哥哥是過來人,年輕時候也是好玩。這麼給你說,這個女孩子不愛你。把你當備胎了。

你不值得為她難過。沒有必要。年輕嘛,經歷一些也是好的,但是你得學會放手。

茶杯倒水,都滿了燙你手了,你還不放茶杯,或者扔茶壺。你捧手裡等燙呢嘛?

放下包袱,輕裝上陣。相信自己。明天會更好。

3樓:NIRVANZING2020

很明顯,她已經不愛你了,你又何必總想著再復合呢?打起精神,做出成績,自然不會缺女朋友。你只是不甘心,對當年的初戀有遺憾而已,不要再當備胎了,focus on your work,你要備考就認真備考,要工作就趕緊找工作,你連工作都沒有,哪個女孩子會答應和你談啊!

清醒點,小盆友!

嘿陌生人,能給我一點安慰和鼓勵嘛,讓我相信這個世界有溫暖和關愛?

雨靈 你不需要安慰和鼓勵 你本就是這世上的強者之一 你的道路本就充滿了荊棘 但你是強者 本就愛披荊斬棘 你踏足的道路是未來人的嚮往 他們嚮往與你平齊 你本就無懼風浪和坎坷 只因你掌握真理 喵嗚 相信我,這個世界上並非只有你一人在苦苦撐著,還有我,還有其他同胞。也許我們一輩子不能碰面,也許我們只有這知...

陌生人,我現在真的很累,可以給我一點鼓勵嗎?

momo 真的很累?那是因為你揹負的東西太多了,試著放下一些不必要的 空想的 不能實現的 不該自己管的 管不了的東西,怕什麼!天塌下來了有高個子頂著!心裡一放鬆,身體更輕鬆 飲水思源 不知道現在的你處於人生中的那個階段,但我想說的是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很累,就抬頭看看窗外,眺望遠方,想想自己想追尋的...

最近心情很低落,陌生人,可以給我一點鼓勵的句子嘛?

小芽 生活就是起起落落噠寶貝,沒有人可以一條直線走到底 我們能做到就是不斷讓自己變的更堅強,讓自己承受能力變的更強,當你度過去乙個坎,回頭看看,其實當初那也沒什麼的,抱抱 還有就是,如果實在不行,大哭一場或者下雨天睡一覺會好一些哦 我們自己的情緒最終還是得自己消化開解噠 木木與熊貓 每個人的人生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