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被罵了以後不會生氣?

時間 2021-06-26 11:29:40

1樓:lifeGoGoGo

其實這個世界很瘋狂,你沒精力把周圍遇到的所有瘋子都調教一番,所以久而久之就沒有那麼多戾氣了。

再活久一點你會發現其實這一生很短,因為周圍瘋子的故意挑釁而生氣真的浪費時間,與其大戰一場,不如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和記憶盡快忘卻。我陪家人的時間都不夠啊!

我一開始覺得有些人這樣是慫,直到自己也慢慢變成這樣了。如果你還年輕,建議你別憋著,不高興就幹回去。因為等你長大了估計也會像我們這樣()

2樓:

我就屬於被罵不會生氣的人吧 (批評除外,如果是自己做的不好被批評了肯定難過啊。) 不生氣大概是因為覺得對方狗急跳牆了之類的從嘴巴裡不斷吐出難聽的詞這樣的醜惡嘴臉很搞笑吧。

3樓:

像折木奉太郎一樣懶得生氣啊

生氣是一種情緒,不是情感,所以即便有生氣有些人也會控制住,然後換一種方法來表達:比如無奈(本人),哭泣。

4樓:zorolmam

因為他能忍啊,被罵了是個人都會生氣,除非你脫俗了要成為隱士了或者對罵人的那個人看不起覺得他罵自己無足輕重還有種情況就是已經人格尊嚴丟失

有些人太講究爭氣你罵了我我就要罵回去其實那種不生氣的人要麼很有修養要麼已經喪失尊嚴

但是那種被罵了還不生氣的人生氣起來賊恐怖

為什麼人被罵了以後會生氣?

波多爾斯基 觀察動物打架前,通常會先對著叫一會。這也許就是動物在罵街,罵完了要麼逃跑要麼開幹,所以說被罵應該會引起一系列的自發反應。這個應該是人類被罵會有強烈情緒波動的基礎,還有一方面我們平時也會罵人,可能是當面罵,鍵盤上罵或者是心裡罵,會伴隨著對對方的攻擊的傾向,所以在被罵時,潛意識內會意識到對方...

有的人賭博上癮,為什麼有的人不會?

艾莉婕的情人 如果以我的立場來看,首先自己不相信運氣,其次感覺打麻將太費時間,有這功夫我去玩會遊戲或是睡個覺可好?還有,我至今以來只和幾個認識的朋友打牌,見識了他們中輸了錢之後的醜態,那感覺非常不好,我寧願花錢請他們吃飯玩,也不願意再去打牌。所以,打牌不適合我。補充一點,我這人不是太看重錢,滿足生活...

為什麼有的人會過敏有的人卻不會?

熬夜長痘 好久沒上知乎偶然發現有人提問這個問題 鼻炎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每年秋天換季大概 8 9 月份的時候就是鼻炎患者最痛苦的時候今年我也犯了 但是今年我去檢查了過敏原檢查一次大概400元左右上午做完下午取結果自己是塵蟎過敏 一些樹過敏 北方的樹真的是 春天刮毛毛秋天掉蟲蟲 後來我明白了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