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讓自己堅持做不擅長的事?

時間 2021-06-09 21:00:27

1樓:煙圈散了

似乎你是害怕做自己的,性格內向的人,也可以有很好的人際互動的,也可以跟人商談和應酬,反而這樣的人更能令人感到安心、放鬆和信任。這說明你對自己是不滿意的,到了乙個新的工作單位,出於某些原因,你沒有辦法拒絕,但是你好像也沒有辦法改變自己,讓自己適應這個環境和工作。

道理上明白,知道自己必須去做什麼,可能你嘗試過一些努力,「逼」自己去做,堅持了一段時間,又退回去了,這是因為你還不夠了解自己,潛意識的你在拉動你去牴觸「必須去做」,所以你沒有辦法「必須做」。鍛鍊自己的方法有很多,不過我想就算你知道了,你也不會去做或者不能夠長期堅持的,因為這是違揹你的心理規律的。其實你並不想要這樣,你也想要改變自己,但是可能這些無意識會拉動你,阻礙你成長。

所以,你還需要學會更深入的認識自己,了解自己,分析自己,從根源中找到問題解決的思緒。這需要乙個過程,你可以選擇自己獨自面對這些問題,也可以選擇借助家人、朋友等社會支援系統的陪伴和幫助,也可以選擇專業有經驗的諮詢師來給你專業的引導和有效的幫助。

堅持做不擅長的事最後會有什麼結果?

序曲 所謂熟能生巧,做久了你就會從最開始的手忙腳亂到不慌不忙,只要你對這件事抱有熱情,同時相信自己能做好,那最後的果實定能讓你成長,加油,堅持下去不是什麼壞事 一言維定 可能會做成自己熱愛的事情吧。因為人對自己深入了解,運用自如後的的事情都會比較喜歡。而那些堅持不下來選擇放棄的人必定喜歡不起來。所以...

做乙份自己特別不擅長的工作,該堅持嗎?

說實話很難過 先匿了吧 因為之前有回答過工作相關的問題,公司本來就不多人,同事一猜就是知道是誰 本人內向性格,卻一直做的是銷售工作 一直心很累 其實說我內向但我算內向中比較容易相處的人 別人的原話 只是不喜歡和陌生人講話 是非常不喜歡那種 在公司做一年了。最近工作都不是很順心,也有疫情影響,也有慢慢...

做乙份自己不擅長的工作,還要堅持下去嗎?

其實這是解決兩個層面的問題,其一是教務的工作內容有沒有條理化,有沒有提公升的效率空間 其二是一旦條理化以後,題主還得評估是否還排斥這份工作。題主當下的焦慮和抑鬱是事情多且雜導致的,也就是事情暫時超出了題主的處理極限,這並一定代表題主不擅長這樣的工作,只是暫時因為大腦心智被焦慮占用了。因此,建議題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