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方式能兩不辜負?

時間 2021-06-09 13:47:33

1樓:火兒

只要你真的對他沒感覺,就保持不要和他走太近,別給他希望,他會有一天找到能互相喜歡的人的,你也就放心去找自己的另一半就好了,他喜歡你說白了是他的事,沒什麼辜負不辜負

2樓:花顏有情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我就冒昧的猜一下,你是女生吧!

看到你的描述,知道你心裡也是焦躁不安。

其實有的是時候,真的是搞不懂你們女生,以前不喜歡,又不想放棄。現在喜歡,又不敢說。

有的時候,是你們自己太貪心。要求太多。這個世界上有魚與熊掌可得兼的嗎?得一而必然要失去一。兩全其美,這個世界上根本不存在。

不喜歡就不答應,人生最重要的是不辜負自己。同情嗎?別鬧了,大家都挺忙的。

還是那句話,不要太貪心。選擇吧!答應,不答應。總之不可能兩全其美。

如果你心裡就只是把他當做朋友,就要分清楚區別。

人生如此短暫,又何苦辜負自己。

如果做了違背自己內心的選擇,往後餘生,是很漫長的。你可能會一輩子活在痛苦中。

人生啊!隨心,隨性,就好。

3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認識這麼久,能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

感情的事,又不是同情和習慣!

你的內心,其實早就有答案了!

如果你答應他,感情和友情有可能都不會得到。

如果你不答應他,最起碼還有友情在!

感情的事,不是勉強得來的,也不是委屈自己,成全別人的。

你要做的,還是把他當做朋友,這既是在尊重他,也是對你自己負責!

多打扮自己,多走出去,多參加聚會,多認識一些優質的單身異性朋友。

有沒有什麼方式能讓自己戒掉sm?

士多啤梨醬 我接觸的能像你說的那樣完完全全退出不想不念的,往往是因為圈圈受到重大變化或則傷害 這個圈並不是乙個實體的圈,你往前走一步就進來了,後退一步就出去了,更像是一種精神烙印,一種存在你記憶中的感覺,所以除了失憶你沒有辦法完全去除這個烙印,你能做的就是讓它隨著時間淡化 這個癮就跟菸癮一樣,剛開始...

高度近視(800 900度),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調節或降低眼鏡度數的?

領軍視光丶會長 健康用眼,規律的作息和飲食,配合適當的眼部按摩和視功能訓練 可以不用花錢的 配一副適合你眼睛情況的功能鏡片。保持良好心態,正確面對近視問題。 溫州明樂 建議您去醫院詳細檢查一下眼睛如查下眼底和圓錐角膜 圓錐角膜即是會一直增長度數的角膜,圓錐角膜連雷射手術都不能做哦 然後目前近視是不可...

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快速走出低谷?

追求 想開點唄,再壞不過如此,但沒有辦法生活還得繼續,該面對的逃不掉。低谷過後就是光明吧!可以過好當下,自己每天的吃飯,睡覺,工作保持正常,其他事情慢慢想辦法,然後清理下衛生,把雜亂的東西丟棄,做個斷捨離,也許會輕鬆些吧! 曉青 人生有低谷期就有高谷期,在低谷期確實非常非常難熬,因為這時候能夠幫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