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生可以變成演員嗎?

時間 2021-06-07 23:40:45

1樓:萌傑森喲

問自己乙個問題,想當的是演員還是明星?如果熱愛的是表演,那就去做,但是會很難,要做好準備,還要想清楚,成為好演員也不一定會被人熟知。如果只是想成為明星,那我……沒什麼好說了。

2樓:想念烤肉與火鍋

當然可以,但不是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不妨現在心無旁騖地努力充實自己,可以在高中或是大學畢業再問問自己,是否還有成為演員的夢想,如果有,不如再去嘗試。雖然「出名要趁早」,但說實話,這句話是適合極少數人的,如果你不具有極致的天賦,還是建議多讀讀書,懂得多總不是壞事。

3樓:何奈

可以啊。但你必須是演藝世家,或者富豪女兒經常接觸這種並且家裡有條件花錢捧你的,而且自己要情商高顏值高運氣好。

不然還是好好學習吧。

4樓:陸什麼

可以,但你必須要明白「演員」這個詞意味著什麼:對表演的熱愛與尊重,對生活的細緻觀察與體悟,對基本功的認真磨練……如果你想在表演方面做得更好,還需要一點表演天賦,一點對夢想的堅持與毅力,當然也需要一點運氣(比如天生的標緻容貌較好的身材,家庭的支援,碰到好導演好劇本等等)

再者,現在任何職業都需要一定的文化素養,而演員這類藝術性職業對藝術的感悟更離不開良好的文化基礎,所以你也能看到現在即使是有名氣的演員很多人也沒有放棄學習新技能。你現在十三歲,大概是初一初二的階段,需要學習的還有很多。

如果真的想做演員,請務必考慮清楚自己的各方面條件。祝好(字型大小好像突然變大還是我的錯覺?(゜ロ゜) )

5樓:AnsonJiang

看一下奇異博士,其中有一段捲福問古一,要怎麼樣才能從菜鳥到大師(how do I get from here to there?),他反問,你是怎麼成為醫生的?捲福回答:

勤學加苦練,年復一年(Study and practice. Years of it.)。

6樓:雍南

你好!有夢想真好,真的。

不過你想好了嗎?你是喜歡表演,還是喜歡做明星那種眾星拱月的感覺?

你是喜歡表演藝術,還是享受有錢?

有理想是好的,不過理想也分高低貴賤。

演員有很大一部分是出不了名的,還得受常人受不住的許多委屈,你要有準備。但是守得雲開見月明就很好。

無論如何,在當下,你要把學業完成好,做演員也要有知識基礎。至少,你不能連我這段話都看不懂吧?

13歲女生怎樣變白?

留白 1 注意防曬,注意防曬,注意防曬,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不防曬,都是白搭。物理 化學防曬,雙管齊下。2 身體內調,可以食補,百香果,檸檬,士多啤梨 杏仁粉了解一下。 是小明呀 13歲,確實是個很擔心自己外表形象的年紀。但是其實等你長大了你就會發現,你再怎麼漂亮再怎麼好看,都不會被時間記住,至少我是...

女方離異帶個13歲兒子,可以娶嗎

安畫 這個 我覺得82年的師範生應該是起點不低的啊,如何會這樣 我們當年在師範學校誰都看不起的樣子自己回想起來都油膩。那時師範生入學就轉戶口,自帶編制,包分配公立校,上學開始每月發國家補貼,96年最高補貼110元,夠吃飯了。何以要跟黑車司機在一起來著? 趕路瞧世界 顯然你有點懵了,但是有幾個現實情況...

如何安慰家境複雜的13歲女生

作惡多端老阿信 她要明白她是沒有錯的,首先不要走歪路,其次是能避就避,養精蓄銳,好好學習,先長大一點。避不了也不要軟弱,必要時一定要尋求幫助,嚴重時可以找警察叔叔,沒關係不用怕的。十三歲還小,也是心理成長最容易歪曲的時候,要堅定內心,可以將注意力轉移到自己喜歡的事情上。嗑嗑cp啥的 家裡的事在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