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生74D是什麼概念?

時間 2022-01-03 02:49:27

1樓:Zou大靈

但是其實小胸和大胸都會有在年紀比較小的時候被周圍的人說閒話的困擾,我的建議是不要搭理那些人。74D的身材如果不是很胖的話以後肯定是一大堆人追,到時候你要煩惱的又是我男朋友會不會是因為喜歡大熊跟你在一起了。

2樓:知乎使用者r23221

沒事,放輕鬆點。

如果實在擔心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不過大概率沒問題。

另外一定要保護好自己!這種事情來網上問很危險的,什麼人都有。

3樓:甛甛恬恬

應該不會。

這個年齡,女生正是發育階段,所以你的情況很正常的,你可以參考下你媽媽、姑姑、姥姥、奶奶的身材,如果都不是你想象的那種非正常的情況,你就不用擔心了。如果你還很擔心的話,你多和親人溝通,最好是女性,如果你的擔心很嚴重,那你就可以去醫院看看。

其實長身體的時候,會有一些煩惱,但是不用想太多,只要營養足夠,多多鍛鍊,身體健康最重要了。

4樓:拎壺衝

這樣的事情還是跟媽媽聊,網上什麼人都有,壞人尤其多。

首先不必過於擔心,有人發育早有人發育晚,很多女孩十三四歲個子就不再增高了,胸部也類似,這很正常。

其次還要關注其他性徵,比如初潮的時間、骨盆是否增大、毛毛是否長起來了等。

5樓:打野安琪拉

沒事啦,而且有胸也不一定是好事,穿衣服顯胖,人家小姐姐穿露一點的就會很好看,我們穿的時候,就給人一股,風塵氣。哈哈哈,實在擔心的話,可以去醫院看一下

6樓:楊裡見秋

妹妹,你這個身材很棒,不要被流言蜚語嚇到了。你這個年齡段的男生女生從某種程度上來說都不是什麼好鳥,嘴巴裡蹦出幾個不中人聽的話也正常。但是記住,不管別人怎麼說,該回懟就回懟,該不理就不理,別自卑,反而要更自信。

不過我是男的,雖然手上有個80D,還是希望小管家以後別推薦我回答這些問題了,要臉。

女生81斤是什麼概念?

SuzieZZZ 看起來很小只所以容易產生可愛的感覺 錯覺?我覺得自己很嚴肅啊!無論年長同齡 同性異性的人都很願意照顧我 感恩的心!因為看起來小只所以做出成績的時候身邊人總會有 小小的身體大大的能量 之類的評價,其實我做事一直挺彪悍的啦 能hold住的衣服非常多,逛街買衣服速度飛快,所以更要理性消費...

13歲女生,淨身高168,想往174長有什麼方法嗎?

不曉得取什麼名字好 你這太猛了,咳咳,可以做一些拉伸之類的,保持好睡眠,不要吃太多,這是生長垂體比較容易觸發的兩個條件,人不發育後骨頭會閉合3 5厘公尺,女生偏早,14 5歲左右 太厲害 以後是想當模特嗎?女生太高有好處但是也有壞處。比如一些有要求的店鋪是要求身高的。就比較麻煩,想是平台推廣,或者一...

女生24歲不會化妝是什麼體驗?

洛洛洛洛特 哈哈哈哈哈哈,年齡不對,但也要來回答。女生不會化妝的體驗大概就是,化妝後比沒化妝前還要醜還要村。素顏時候雖然沒有美,但起碼都是也是帶點時尚感吧化妝後真的是慘不忍睹,自己都懷疑自己是東南亞原住民,沒法看。第一次我是不信邪的,覺得肯定是妝發不對,下次會更加好的,然而第二次感覺好像好一點,但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