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牙齒是不是一生都在補補修修

時間 2021-06-07 10:06:14

1樓:黑倫的小呼呼

不一定!

有的人天生牙齒好!一輩子不需要補。

比如我奶奶。農村老太太,年輕的時候能好好刷牙嗎?有吃的沒餓死就不錯了,但是她現在八十多歲了,一顆沒掉。一顆沒補,硬豌豆隨便吃,吃嘛嘛香。

再比如我,醫生說我天生牙釉質發育不良,從小飽受牙病折磨,縫縫補補又三年。我刷牙洗牙都特認真也沒有抵擋住牙齒一直壞。可能再過幾年得去種牙。

我沒有遺傳到我奶我爸的好牙齒,我遺傳我媽一口爛牙。我媽五十多歲大牙幾乎快沒有了,我還得存錢先給她牙種起來!

2樓:Drdentist

這個補補修修不一定是去醫院補補修修。

1。我們的身體通過自身能力一直在抵抗細菌,病毒,外傷,不同環境和飲食的抗擊。所以卻是一直在自然地補補修修。

2。我們所謂「補補修修」也就是說必須「維護」自己的身體。比如要鍛鍊身體,吃藥,睡好。牙齒一直在動,我們每天其實在害它們所以必須刷牙,用氟化物牙膏,漱口等等維護。

怎樣看待洗牙的利與弊?

3。如果已經過了那個底線,牙齒已經壞道一定程度,那要一樣找專業人員「牙醫」補補修修。

知乎使用者

一輩子嗎?100%是不同程度和方式的「補補修修」。不能什麼都不管。

3樓:土豆姑娘

維護的好的話只要定期一年或者半年去潔牙就可以了。不需要一生修修補補。正確的刷牙方法牙線使用定期拜訪牙醫了解有關牙齒保健的正確方法 。

你們說人這一生是不是都在得到和失去呢?

大內低手 人間的所有,生帶不來,死帶不去,來這世上走一回,一切的擁有只不過是借來的,總有一天必須連本帶利還回去。不如一切隨心 隨緣,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許多委屈,而乙個人越是成功,所受的委屈也越多。你要學會一笑置之,你要學會超然待之,畢竟知足就是幸福。不要害怕做錯什麼,...

人的一生是不是注定的?

人的一生看似是由無數偶然事件組成的,其實大方向是注定的。排除那種極小概率的特例,絕大部分人的命運是注定的,由這個人的性格 價值觀 家庭環境決定的。有些人說愛說生活充滿機遇,人生充滿奇蹟,我就呵呵了。機遇和奇蹟都是奮鬥出來的,沒有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引導你去奮鬥,你有哪門子的奇蹟? unique殘 怎...

人的一生是不是安排好的?

預見 S0Phia 人是自然的一部分,同樣也遵循著自然法則,乙個人的八字就是個自然的密碼,和大自然的其它生植物一樣,同樣受到太陽,地球,月亮天體運動的影響 麼麼麼 是,也不是。人的出身窮富,高矮胖瘦美醜,天賦如何,國家地區種族等等都不是由我們決定的。但後天的人生路徑是由我們自己決定的。如果沉浸在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