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少就一定是不好的嗎?

時間 2021-06-07 07:36:32

1樓:小乙個九

不一定。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交到很多朋友,但每個人都能獲得友誼,朋友多並不可恥,朋友少也不是罪過

遇到合拍的人,不在乎數量的多與少,只要相能夠處舒服,喜怒哀樂都能夠有想要與她分享的慾望,那麼這個朋友就很不錯。

2樓:LKK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有個人比較喜歡熱鬧,有的人的人相對比較喜歡獨處,而有的人就介於這兩者之間。不同性格的人只能說不能強求,都各有各自的優點。

喜歡熱鬧的人,大部分交際能力比較強,有比較強的應對能力,但根據科學研究表明,他們的專注力並沒有比內向的人高。外向的人為了尋求熱鬧,也往往會捨棄自己的時間。去做表面的熱鬧。

即使處在一群人的狂歡之中,也會感到寂寞。

圈子不同,不必強融。想想你是願意成為乙個活潑開朗的人,還是願意處在性格不是那麼外向的人。如果你渴望成為乙個外向的人,但是這事實施又會讓你痛苦的話,那就做乙個不是介於內向與外向之間的人吧。

長大後你會發現成年人的時間是很寶貴的。經過時間的磨練與淘汰,一開始所看上去的親朋好友也漸漸不見了蹤影。最終留下來還是還會跟你聯絡了,一定要好好珍惜,是你彌足珍貴的朋友。

成年人的世界很殘酷,朋友之間的離別就是不再相互聯絡,然後一段友誼漸行漸遠。

3樓:易只烊

不是,朋友可以很多,交心的夠兩三個就可以了。朋友是可以一起住宿的朋友,也可以是認識的朋友,交心的朋友就是那種出了事情會在你身邊的那種。

4樓:15653537036

現在的年輕人,其實更多為自己而活,讓自己怎麼舒適,朋友多了,有幾個是真心的,也只有自己知道,與其和很多人維持表面上的和諧,每天演戲,我們更多喜歡和自己的幾個朋友,真心以待,學會孤獨,享受孤獨,人情世故,不是不懂,而且不屑於去做,浪費那個時間,不如幹點自己喜歡的事情,俗話說朋友多了,多條路,但是這條路給你安裝ETC了沒有,你自己心裡清楚,先愛自己,朋友就隨緣,契合就一起走,不契合就分開,有的人就是一陣子的朋友,有的才是一輩子的,走一輩子的很難,要去珍惜

5樓:水筆仔

不一定,有的人天生喜愛熱鬧,有的人喜歡獨處,只要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麼,何必去糾結這種誰也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在很多時候,自己變優秀,很多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6樓:人間彌走

有好有壞吧

我對朋友的要求比較嚴格加上我這個人比較懶,從來不維持關係,有事才聊天,所以就朋友比較少。真正能說話的也就那麼幾個。

好處就是避免了無意義的社交,自己有很多時間,而且朋友雖然少但是興趣相投,有空的時候還是會一起出去玩

壞處就是偶爾可能會感到寂寞,朋友都在忙的時候就只剩乙個人了但是都沒關係,很無所謂,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自己快樂就行了,不用想太多,順其自然啊

7樓:野魯

朋友少,你可能在辦事時少些人脈,可能在他們離開你時孤立無援。但朋友少的你不會花太多時間在交友上,不用處理過於複雜的人際關係,可以在自己身上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

8樓:清羽墨安

那不一定,沒有朋友不代表自己有什麼問題,朋友在精不在多。朋友的意思是和自己有共同興趣,三觀一致的人,乙個人沒有必要有許多朋友,有幾個知己即可。朋友少的那個人也許只是比較冷靜,他不需要多少朋友,他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想法。

9樓:小小的小小

能不能立足拼的是自己的本事,不是所有事都是出門靠朋友就能解決的。和自己的朋友在一起時你會覺得空虛嗎?會想起逃走嗎?

開心嗎?當你覺得需要傾訴時腦海裡會有第一時間想起的人嗎?如果有,那你是多麼幸運和幸福,朋友不在乎多少,朋友也不是只是為了去利用去成事的,你們可以一起去建立乙個讓彼此都舒服都放鬆的狀態就是好了就夠了。

10樓:阿初

不好,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朋友也分為幾種,知己,知心朋友,點頭之交朋友等等,只要有幾個知心的,人就不會空虛,可以分享喜樂就夠啦

11樓:

當然不是,朋友少要分情況。一種是喜歡獨處,不愛廣交朋友。一種是交不到朋友。第一種是生活態度,當然沒問題。第二種種就需要反省一下自己,看看是不是有需要改進之處。

12樓:ing

在精不在少吧,昨天就聽我的乙個姐姐說,她自己就屬於朋友很多的那種,然後,昨天去和自己的小學同學打麻將,那張桌子上有自己的乙個同學,另兩個是自己好朋友的女朋友們,因為自己在外地上班,不常和這些朋友玩,但這些同學的確稱得上是所謂的發小,畢竟一起長大,又一直有聯絡。

然後這個時候呢,就有乙個女生(不是牌局上的,是在旁邊看打麻將的),這個女生呢,是我姐姐的同學工作之後認識的朋友,這個女生就對我姐姐的同學說,你們要團結起來對付外人。而我姐姐所謂的發小居然說要的,我姐姐當時就怒了,本來她想要說就認識時間而言自己才是先來的那個人,怎麼能被別人叫做外人,而自己的發小居然預設了這種說法,就挺寒心的。

所以啊,我就覺得這種朋友沒有也罷,畢竟處了這麼多年,在新來的朋友面前自己居然還是個外人。朋友啊,少一點,精一點,懂自己,才是王道。

13樓:萌幻

不一定,關鍵是你喜歡那種生活模式就那種生活模式朋友少,代表你喜歡獨處,也更容易培養你的能力朋友多,說明你熱情開朗

各有千秋(兩者不能說哪個好,哪個不好)

學習不好的人,就一定是廢物嗎?

nicelily 這觀點是錯誤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一面,只是需要時間發現。其實學習不止是為了學習,是培養自己的思考思維方式。學會思考是我們一生都需要的。看看自己的思考能力,如果你能思考而去解決問題,那就不是問題。這樣還會讓你認識到你不是學習不好,而是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多思考不會是壞事!...

討好型人格就一定是不好的嗎?一定需要改變嗎?或者說,人格真的有好與不好之分嗎?

胡楊 什麼是討好型人格呢?討好型人格是指,一味的討好他人,而忽視了自己的感受的人格。具有 討好型人格 的人,會特別在意別人的感受,以及別人對自己的評價。 dragon blake 討好型人格其實也還行但是遇到一些人就會出現一些明顯的問題 舉個例子,如果你討好乙個人那個人也有好好的回應你,你可以說你這...

摳門的人就一定是人品不好嗎

玄冥無君 不一定啊,摳門得分種類吧。只為自己著想的人才是自私的摳門。要是勤儉節約,不追求名牌,那這種扣,我覺得不僅不可恥而且值得稱讚。 西虹市首富 不一定,我覺得摳門可以,看是在什麼時候吧,如果說家人生病了,摳門不拿錢出來這種大義都站不住腳,但是如果只是對自己摳門,我覺得也不是別人可以干涉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