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朋友中午發的訊息晚上十點多回我 是不是感情淡了?

時間 2021-06-06 03:08:50

1樓:

剛戀愛的時候天天每時每刻想說話,現在五六年了,上年他考研,基本就是一天兩三句話,現在也是每天話不多,想說的時候可以說很久,所以分人,有的人話不多,而且看時候,再乙個就是不可能一直都每天激情滿滿

2樓:白兄

你要知道男孩子是不能每時每刻都會等著你資訊,我他要很多事情要做比如打遊戲看文案寫東西規劃未來想著怎樣掙錢。 遇到的困擾肯定不能把負能量倒給你、所以他有時候會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間和時間。 所以既然相愛就應該信任體諒理解對方不是麼?

3樓:莫拉

回訊息慢在我看來無非是兩個原因呢,第一,是他有事情沒有看手機。第二,就是看到了你給他發訊息不回。不過乙個真正喜歡你的,心裡肯定一直都在想著你。

不一定說要秒回,至少抽空看到你給他發訊息,他會回你,說清楚他在幹什麼,不讓你擔心。建議雙方多談一談,時間一長,可能真的就是你今天發訊息給他,第二天回了。

4樓:加辛肖

已經淡了不要說他一整天都沒空看手機這個時代大家手不離手機的如果不是在和其他人聊天就是做別的事也不想回覆你了並不是沒看見。等著你說分手他會說好

下午五點多吃了飯,但是晚上十點多又餓了,很糾結,要不要點外賣,該怎麼辦?

Runaway 胸dei,聽哥的,別點外賣。去年一年,我因為工作原因,經常大半夜點外賣吃,因為我這一天,早飯可以忽略不計,因為都沒正經吃過,午飯下午2點左右吃,晚飯一般都到凌晨才有功夫坐下來消消停停的吃點並且喝上兩杯。快到春節的時候,我們店乙個小姑娘說我吃胖了,都有雙下巴了。我本身是個瘦人,身高17...

晚上十點多睡,但是半夜會醒來很多次,怎麼辦?

我也如此,但是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我可能是抑鬱症的症狀吧!每天吃安眠藥入睡,睡著了一夜反覆醒,做夢,確實很難受,影響第二天的生活,頭疼,睡不夠,迷迷糊糊。心情一直很差。裝的很快樂,努力積極向上,但是睡眠不會說謊。沒有什麼好辦法,接納自己,接納失眠,接納會反覆醒來,多讀書多運動,遠離讓自己不開心的一切...

男朋友在晚上十一點登入我QQ,十點半的時候已經說晚安了,怎麼辦?

臥槽姐妹!我就被這樣搞過,說著要監督我睡覺,實際上emmm去看我和別人的聊天記錄,我清楚的記得,乙個很久沒聯絡的初中同學突然找我聊天,然後就聊了一下,聊到了他以前追過的女孩子,結果當時的男朋友以為我倆有啥事,我醒的比較晚,所以人家生生氣到我醒然後和我生氣。其實我覺得這樣就是特別不信任我,而且他真的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