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半夜11點多給別的女生擰瓶蓋,是怎麼想的?

時間 2021-12-21 23:15:07

1樓:Yoregol

換位思考。

我是個女的,我們團隊出差住在酒店。我半夜渴了,但是房間裡水我偏偏打不開,急的要命,渴的要死。

我好急,我肯定拿上水,就開門出去。

如果走廊有阿姨或者工作人員就最好了,沒有的話誰路過就找誰開。

如果乙個人都沒有,我想找我徒弟,他住的離我最近,我會直接去敲門,他幫我開完我就走。(應該會先發個簡訊問下對方休息了沒有)

不過為那麼小一件事去打擾別人,總會有點不安心,就算對方提出主動來我房間幫我開,我也不好意思的,肯定還是會拿著水出去找他幫我開。並且速戰速決,別再耽誤對方休息時間。

所以你應該看你男友去了多久,超過2分鐘都算綠(本來只想寫一分鐘的,寬限一分鐘打招呼用)

2樓:淳於恨翠

估計半夜11點的時候,女生剛好想喝水,由於女生力氣小,又擰不開瓶蓋,所以只好叫跟她關係好的徒弟(你男朋友)幫忙擰瓶蓋。叫女生的話,怕跟她一樣力氣不夠,其他男生可能更生疏,所以只好叫徒弟來幫忙咯。

3樓:

大概率是蠢

要是存心綠你,11點多,找什麼理由不能結束通話去綠你,非要說去擰瓶蓋。

所以大概率是蠢

至於,要擰瓶蓋哪位,我估計啊,人家估計是買的康師傅綠茶,所以擰不開。

你接受男朋友給別的女生點讚卻不給你點讚嗎?

林淡淡 問題在於,在你表明看法後他的態度呀,不知道你是何種語氣或者何種情況下說出的,假設有以下兩種情況 你非常生氣,用了責怪的語氣質問他。這樣一來你的男朋友的反應還算是可以理解,人的思維是受到自身認知的侷限的,他的心理會經歷這麼乙個過程 這也要生氣?不是吧?我這也能叫事?解釋幾句 感覺自己解釋的很有...

我男朋友昨天下午7點半睡到今天晚上9點多,乙個訊息都沒有,這算是男一女朋友嗎?

大漠頭 額,額。首先,按照你的表述,你男朋友睡了26個小時。按照正常人來說這肯定不正常的,但這不影響男女朋友之間的關係。其次,睡著了肯定沒有訊息啊,這也不影響男女朋友關係啊? 二的愛次方 1.有時候看到了你的訊息 潛意識裡或者嘴上順便就念叨了 就以為已經回過訊息了。2.可能有其他的事情耽擱了 3.我...

男朋友給別的女生 備註什麼哥正常嗎?

涼城予夢 我好多同學給我的備註就是x哥,男生女生都有,就是我比較開朗從小比較皮。我有男朋友,感情好的一匹,大家也都知道我有男朋友,男朋友也知道我周圍玩的人和他們都叫我x哥。所以可能也沒啥事。 李建勳不准塗腮紅 感覺挺正常的,但是女朋友會敏感吃醋也挺正常的,酸臭的戀愛不就這麼回事嘛。別想太多,也別強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