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男朋友說下班跟同事出去吃飯,到十點的時候問他啥時候回去,一直沒訊息,說不喜歡被人盯著說我管多了

時間 2022-01-14 02:44:28

1樓:朝露曇花

我是男的,如果僅僅是問一下,我的反應是第一時間回覆,如果對這個事情很牴觸八成是幹了什麼心裡有愧的事,那就要好好找找原因了,發火真正在乎你的話不會無緣無故的發火

2樓:詩酒敬春秋

主要還是看他的工作性質吧。如果有需要應酬的確實是不太想被打擾。如果只是單純的同事聚餐,應該不會產生這麼嚴重的分歧的。

個人認為,異地戀吵架的根因都可以歸為隱瞞、不信任;

兩個人之間的隱瞞的事情越多,信任度越底,然後就更加想著隱瞞。最終只能引起吵架。

感覺同事聚餐這件事中應該是隱藏著一些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情,所以才在你關心之後引發他的方案情緒。

3樓:蘇恩

有時候可能是和同事在一起吃飯聊天,更多時候可能是在盯著手機/電腦玩遊戲。

換做是你,當你玩得正起興的時候,估計也不喜歡你媽來盯著問你「在哪兒呢」「早點睡吧」「多喝水啊」。

沒事兒,過會兒他就會回你資訊了。

盯得多了,惹得煩了,那你們就真的該吹了。

4樓:云云果實伊安

具體也不知道你說了啥,但之前和前男友分手就是因為他和很多人聚會沒提前告訴我鬧崩的。聚會不是重點,重點是人。你男友要麼有難以言說的認識的人在一起吃飯,要麼就是不耐煩。

如何看待男朋友總和女同事出去吃飯?

不是你想太多,只要你平時不是乙個疑神疑鬼,事兒太多的人,那麼你的第六感多半都是準的,也就是說你覺得不對勁的那絕對不對勁,別懷疑自己,這件事本來就是他做的不對,他還反咬你,說明啥,心虛,睜眼說瞎話,他們真的沒關係的話,正常做法不是指責你而是很耐心的跟你解釋說沒關係並且以後減少和那女同事的來往,就算偶爾...

女朋友發燒請假在家,男朋友和同事老闆出去吃飯喝酒到兩點多,女朋友應不應該原諒男朋友?

黑丁曲奇 一邊是賺錢養你,一邊是陪伴照顧你。你不能什麼都不要,但不能什麼都想要。在外面工作很多事身不由己,不要回到自己的避風港 家,自己的家人再給他添堵了。這種事,要麼忍要麼滾! 林三 樓主你太計較了,這種情緒對你們這段關係一點幫助都沒有。到最後你會失衡的 失衡的結果就是你的男朋友會慢慢被你培養成你...

異地戀,男朋友跟別的女的出去逛街,還牽手發了朋友圈 , 遮蔽了自己怎麼辦?

紐西蘭的阿粒粒 看你還想不想跟他在一起 如果是我應該會選擇拿著證據談判 張先生哈哈哈 瀉藥首先,如果只是逛了街,你能騙自己他是太寂寞了乙個人。如果還牽了手,你還可以說他不是故意的,都是別的賤人勾引。如果還發了票圈,還遮蔽了,姐妹,這夢咱還繼續麼 言歡 甩了他分手吧,說得不好聽點,這是渣男,他劈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