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瑜伽對人體有什麼有益影響?

時間 2021-06-05 23:23:33

1樓:HK羅姐

只要動起來對人身體都是有好處的呀!瑜伽首先從外在就可以改變乙個人的氣質和一些生活中長時間養成的不良體態問題,再者就是練瑜伽注重呼吸冥想,慢慢也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態,以及一些出事態度

2樓:龍小曉

練習瑜伽對身體有很多的益處的,可以緩解工作和生活所帶來的壓力,可以提高自身的氣質並能塑性,改善自己的心情心態因為練習完瑜伽心情都會很愉悅,可以減輕一些慢性的疼痛,提高睡眠質量,身體的平衡和靈活性都會提高,等等好處多多,只有你自己真正體驗過後才會感同身受。

3樓:丸丸的教室

原本練習瑜伽是為了保命(嘿嘿嘿不要笑,習練瑜伽就是因為家人的身體太差,因病去世的太多了)。

去了一家健身房練習瑜伽雖然不知道怎麼練,不過去也是去的,那時候懵懂,練完只知道壓力少了(那時候在一家上市公司,工作多到爆,壓力也大錢沒有)漸漸的愛上了,一周雷打不動3節課一定去的。

後來工作的壓力大了,實在也是年紀上來了,想著系統學習一下自己練習。好傢伙在學習過程中堅定了要往這方面發展的心。

堅強,堅韌,耐得住寂寞,耐得住苦,耐得住壓力,耐得住所遭受的困境。它給我的不僅是身體,還有強大的心,包容的心,不論遭受到了什麼,習練站立前屈,可以低下頭顱,但是總會抬起頭顱。面對打壓的時候就是下犬到上犬,永不服輸,只要不死就可以起來。

瑜伽給的是直面慘淡人生的勇氣,以及用於改變的魄力

4樓:拌飯醬

說實話,總這麼問永遠也不知道它的好處。問得再多那也是別人的看法,小馬過河也是自己過了河才知道深淺的。

找個專業的瑜伽館,請專業的老師指導入門,練起來,堅持下去,好處都是你的。只要你不急於求成,就不會任何問題。

有對人體有益的病毒嗎?

林間竹溪 病毒已經在地球上生存了十幾億年,發展歷史非常悠久,數量超過萬萬億顆行星,種類繁多。但是病毒有 壞 的,也有 不壞 的病毒,還有 好 病毒呢。推薦看一本書叫 病毒星球 很有趣的一本科普書籍。裡面講了病毒如何與地球上的生物共同發展而來,看完了就明白了題主的問題了。人自己身上就有很多病毒,病毒甚...

有哪些玉戴著對人體有益?

再好的玉說白了也就是塊石頭,對身體能有什麼好處,全都是商家的噱頭。天然的玉石都有這樣的好處 和田玉 翡翠都不錯前提一定要是天然的,人為的只會有害 沒有哪種玉可以通過佩戴而產生身體上的變化,帶自己喜歡的吧,看著開心,心情時刻保持快樂能活得久一點 當然是慈禧口中的夜明珠。引用孫殿英的話說 她 慈禧 口裡...

切除脾後對人體有什麼影響?

已登出 11年肝硬化晚期消化道大出血多次,有肝腹水,13年底做的肝移植加脾切除手術,費用27萬,術後第一年藥費檢查費10萬,之後辦了特殊門診一年5000多,加上免疫製劑藥費大概1萬多一年。目前生活沒問題,什麼都能吃,火鍋燒烤串串都可以吃,只是不能天天幹。跑步十公里沒問題,工作也正常。後遺症就是容易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