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流感病毒怎麼回事,怎麼最近全球都有各種病毒爆發,大自然對人類展開報復了嗎?

時間 2021-06-05 00:06:45

1樓:精確

適者生存是一句非常嚴肅的話,人也是適應了環境生存下來的一種,但同時我們也極大的改變了環境,比如很有可能是因為人類活動而造成的全球氣候變暖。

這種全球性的氣候改變,也許我們並不能適應,或是說不如其他物種更能適應。大自然並不會報復我們,因為自然只是按照客觀規律在執行。

我的結論:我們人類也是適者生存的產物,並且我們在不斷的改造環境,但這種改造可能讓環境越來越不適合我們生存,這一點值得警惕。大自然並沒有報復我們,是我們自己改變了自己的生存環境。

2樓:微鹹咖啡

按照美國CDC估計:美國流感感染13000000-18000000人,死亡6600-17000,所以,死亡率為0.04%-0.13%

據中國國家健康衛生委員會公布的資料,截至北京時間2月12日24時,中國大陸累計報告確診病例為5萬9804例,累計死亡病例1367例。所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致死率大約2%。

從以上資料可以看出:比起美國流感,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感染性低,但是致死率高。

3樓:藍色空白

人生第一次回答自己想回答的問題,紀念一下!!!

別再問我印表機怎麼買了~~稀奇古怪的毛病怎麼修了~~

正文:是這樣。我們所在的世界,不論花落花開,春去秋來,都是主觀的世界。而且,這個主觀的世界還處在乙個不可言說的世界內。好,這是前提。

先注意,各種病毒爆發的這件事,你是怎麼知道的?

你在08年的時候有沒有發現我們有很多體育專案很厲害呢?而且,我們之前都不知道,沒聽說過。為什麼呢?因為那個世界需要你知道,因為那個世界在辦乙個特別有面子的大Party。

現在的全球各種病毒爆發的新聞... 是需要你知道,你並不孤獨。

緩解焦慮。

說一下,美國流感的資料來自美國疾控中心CDC,1300萬又死亡6千6的,都是估計數字,且是直接間接都算上。比如著火,救護車因為堵車進不去小區。人燒死了。

結果每年因為堵車而死的人算上這乙個。注意,那個世界裡的新聞所提供的數字據說是來自CDC的,可是,事實上你可以在原圖內看到每個數字後還有個數字,比如死亡6600-17000.怎麼回事,真的已經死了六千六?

六千六到一萬七是怎麼回事?死都死了,沒點AC數嗎?

因為,他們是用來緩解那個世界眼前焦慮的,時間匆忙,你心領就好了~~

實際上大概死亡人數在幾百。主要危險的是流感中的β流感病毒,致死率很高,目前幾十人吧。所以基於烘托氣氛的目的,就像美國國防部一樣,美國疾控中心也懂得會哭的娃有奶喝。

所以美國各大部門都有有:敵人很危險,國會請撥款!的傳統~~

大自然對人類的報復是持續進行中~~沒什麼奇怪的。以上~

4樓:一樣的人生

top網域名稱為你回答:

不是最近,每年到了冬天轉春天,換季的時候

都是流感高發的時候

只不過今年更嚴重一些

往年也有嚴重和不嚴重的時候

新的禽流感病毒都是怎麼產生的?

朱睿 新的禽流感主要是由於同乙個宿主同時感染多種不同的禽流感病毒進而發生基因重排而產生的,當然抗原轉移也可能會產生新的亞型病毒 芝士喵 用一張圖不知道是不是能容易點 原來放了一張更好的圖但發現是豬流感2333 引自 Emergence of pandemic influenza viruses Na...

想問oner最近怎麼回事?

就那樣唄?說句實話啊,公司是成也粉絲,敗也粉絲 我真的不止一次看到常常是好多唯粉對著只是表示關心的路人直接講這個公司不好,別粉?不懂 這也算了。公司一開始就只是營銷平台,你粉它幹嘛 該說就說唄,誇也別誇。我就問你,你會誇自己的工作單位嗎?好也想方設法罵呀 但是別丟人到外人面前去,別挑撥離間藝人和公司...

德雲社最近的投票事件是怎麼回事?

有些跑題,僅僅是對這個問題的有感而發。這件事情哪家對哪家錯不重要,只能反映人家師兄弟好好的粉絲不和諧罷了。你愛粉誰粉誰,但能別把你的敵意通過乙個角兒的整個粉絲群體表現出來麼。以上以下並不針對事情本身和哪家粉。德雲社好好的,兩個人也好好的。多少年的關係了,會因為你們這些人給搞亂?好笑。跪求某些人不要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