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女朋友不給擁抱和接吻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30 14:32:29

1樓:殼兒

那是你做錯什麼了,或者她不喜歡你了

反正我超喜歡親親的,有次生氣的時候男朋友就很霸道的模仿韓劇裡面說非要我親你兩口是不是 ,反正被親幾口就不氣了

2樓:今天也要發芽呀

強行接吻! 我感覺我在出餿主意可能是她生氣了?不滿意了?賭氣?女人的心思太難猜了,雖然我也是個女孩子 。如果我不讓我物件親我或者抱我,八成就是在賭氣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樓:Angelina

她不愛你了,準備撤退

包治百病,口紅禮盒治百病,香水也治百病

如果2送了還不給反應的話返回1

撒泡尿照照自己,是不是已經不夠優秀配上她了大家都是成年人,早就不是童話世界了,有些事,早點想明白會比較好

4樓:哈哈哈

題主是真的狠心

是不是生氣了?可能她沒有當時表現的很明顯,但是都說失望是一點點攢出來的,女朋友生氣之後,你沒有及時發現,只顧著忙自己的事情,讓她感覺到自己被忽視,覺得你不愛她了,於是開始計畫著離開,拒絕親密就是第一步。

所以,兄弟,少猜測,少刷知乎,少打遊戲,多陪陪女朋友,坦白溝通溝通吧。

如果還愛,那就解決問題,

如果不愛了,那你單方面的挽留對大家都不

好。祝你好運

5樓:這裡有點冷

女人的身體是最誠實的。

如果身體開始抗拒你,那內心已經有間隙或者隔閡了。

建議可以採取一次良好的溝通。找乙個熟悉的戀愛過的地方。聊一聊彼此的想法。

6樓:懷桃

自己好好想想,可能是你和以前不一樣了,對她沒有吸引力了吧,或者,是她變了

有時間多陪陪她,或者談談你們之間是否出現了什麼問題總比在這兒問廣大網友強

談戀愛要的是愛情,愛情沒有的時候,不分手就只能說是有親情了不開心的話就早點兒分手吧

畢竟,《分手快樂》

7樓:preference

之前跟男友有過這種情況

我當時的原因是,我發現我們好像真的不合適,很多方面都不合適。(我真的覺得他傻傻的,有的東西他真的看不到,比如我們不合適。)我覺得他不是跟我走到最後的人。

即使他對我很好很好,但是感情只有兩個人相互吸引才會長久,如果僅僅是為了他對我好在一起是長久不了的。如果心裡覺得不合適那麼那些親密的動作是為了什麼呢?那麼,我應該分手對嗎?

問題就在這裡,他告訴我他在慢慢變好,我心懷期待,所以我就是走一步看一步的戰略。就造成了感情不溫不火的狀態。

所以,答主跟女朋友好好溝通一番,這樣才能真正的找出關鍵,存在的問題解決了才能解決你說的這個問題。

8樓:奔 奔流不息的奔

不用想,肯定是沒感覺了,剩下的就只有友情?親情?愧疚?不捨?反正是沒有激情了!她肯和你繼續在一起,肯定是有其他方面的需求,但沒有肢體接觸的需求了。

9樓:「已登出」

為什麼會給我推這種問題,我沒談過戀愛,,,but,我覺得吧,她可能最近有什麼煩心事,但是又不能告訴你?

或者,她有其他喜歡的人了?

或者,你最近惹她生氣了,你自己卻沒發現?

你倆好好溝通一下吧,我覺得還是溝通溝通才能知道問題所在。

10樓:不語

當然第二種可能性比較大

2.不喜歡你了,身體很誠實,真的很誠實,特別對於女性來說(當然,有些…不是貶低或者看不起),一旦開始拒絕和你有身體接觸,就是真的對你沒有感覺了,身體自動排斥你,不想和你有親密的舉動。

3.建議,建議趕緊攤開來聊聊怎麼回事,記得,記得!!!一定要心平氣和地聊聊,畢竟只是女朋友,還有很多可能,切記,心平氣和地聊聊。

女朋友能牽手,擁抱,但不能接吻怎麼辦?

我不太同意給時間這種說法,個別潔癖可能會有,但都是比較適合低齡女孩,對於談過1 2次的20歲以上的老司機單身女人來說不存在時間問題,因為他們已經體驗過接吻的酸爽和快感了,所以他們很清楚接吻後會如何,他們拒絕很可能是對方不喜歡你哦 說白了是感覺和顏值已經外在嗎風度表現,與其他無關,除此之外,我再補一句...

你們第一次是怎麼和女朋友接吻的

思成 第一次和女朋友接吻,是我們一見鐘情,我當時心裡就想遇到了乙個你喜歡的也喜歡你的人不容易,我就想勇敢一點去直接表達,在不想不好意思了,就一下把她拉過來抱著,然後我的眼睛看著她的眼睛,一種特別渴望對方能夠更靠近一點對方的心靈的感覺,慢慢的我就去親吻她 寒童 Emmmm 這個嘛 我記得第一次接吻我們...

如何製造和女朋友接吻的機會?

池花落 在你想接吻之前。我的建議是,先親過她的臉。比如她坐著的時候,你在旁邊突然上去啵一下,看她反應,如果她的反應是很害羞沒有很大的牴觸情緒,可以往後考慮接吻的事。別看那些攻略自我意淫,一步一步來,也許人家女孩子可能還沒做好接吻的準備什麼的你突然要接吻人家給你一巴掌。保險的話,先搞清楚對方的意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