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對多特瑞精油走火入魔了,說包治百病,還叫我喝,喝了之後嗓子難受死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22:26:23

1樓:晶晶

這就像信星座,信了,它就存在,而且越看越相信;不信,它對我們毫無影響,誰再叨叨誰是神經病。

你喝下嗓子難受,大半是因為喝前就有牴觸,如果你媽媽說這個杯子只是裝過辣椒所以有點味兒,可能你喝下也會難受。

信星座就信唄,沒到那種拿星象害人的,又什麼大不了。

信精油就信唄,我們吃下去的農藥、新增劑、細菌千千萬,不當零食不當藥的,喝幾滴也沒什麼大不了。

2樓:鵬城星

能喝。但是太鹹。分解消化排出吃進去的鹽分需要更多淡水。

所以喝了更渴。不如不喝。想象下有碗湯。

加太多鹽了。你說能不能喝?喝是可以。

就是需要再多喝水同樣道理。"

3樓:公尺粒微光

同學,你媽媽太激動了,多特瑞精油沒問題,可能是她給你用的方式和劑量有些問題,這有乙個學習的過程,想幫你媽媽,你親自來學習一下關於精油,關於多特瑞的事,這樣才能令你媽媽信服。

4樓:馬馬馬馬克Mark

哇,這個公司真的很可怕,你可以看到網上,包括知乎,都被各種小號自問自答了,所有的負面資訊你幾乎都看不到,真的有種類似傳銷的感覺,即使有實物。

5樓:

我母親也是被多特瑞騙了,我查了很多資料,跟很多大學教授發郵件詢問過,可是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講道理,今天才僅僅是提了兩句精油知識上的誤區,她就火冒三丈…

今天早上嗓子疼,她給我弄了精油加在水裡喝,很不舒服,嘴唇和嗓子刺痛難耐,查了查資料發現精油服用不當可能致癌或者內臟衰竭,真是後怕啊。

我現在逐步自己積攢證據,整理資料,到時候跟她好好聊聊這個事。

6樓:word姐

一直在徘徊。在群裡的人都在說可以口服,孕期內也一直口服,小孩生出來了身體也棒棒噠。我是半信半疑。

也買了好幾萬塊的產品。之前也有口服過,後來不敢了,還是覺得吃進肚子裡的東西還是要有保障才行。多特瑞里的所謂導師,也是講不清楚這個精油為什麼能口服,只會一直強調他們自家創的ctpg。

我再問,他們就叫我去上課程,去買書看了解更清楚了。我一次也沒去上過課程,還是覺得不靠譜。但是小朋友感冒發燒也用一點,一兩滴加大量稀釋。

不敢用太多。

有沒有人知道多特瑞精油的?

景麟 知道的,家裡頭有親戚在做,大三我在美國交換的讓我幫忙帶,之前完全不知道這個品牌,搜了一下,哦,傳銷。p1是維基百科的英文版 也就是原版 p2是我拿那張圖放到有道裡面翻譯的,p3是google的自帶翻譯。如果這樣證據還不夠的話。一家試圖利用人們恐慌大發疫情財的公司,即使做的是正經營生,我覺得也吃...

怎麼說服家人停止購買多特瑞精油?

羅伊特斯吧 精油是由植物的根 莖 葉 花朵 果實等部位中萃取的天然芳香化合物。它散發的香味既能提供美好的感覺,又具有諸多生理性的益處。在日常生活的很多地方都能用到精油,所以並不需要說服家人停止購買多特瑞精油,不過並不建議直介面服精油哦 下面來給你介紹幾種比較接地氣的精油使用方法。1.芳香衣物 除了香...

哪些種類精油香薰對肺部炎症有好處?

羅文莎葉 沉香醇百里香 尤加利再混合一點檸檬 前面三個的功效好,但是味道麼,不咋地,藥香太重,混合一點檸檬提公升一點味道,檸檬也消炎殺菌 該看醫生看醫生,該吃藥吃藥,精油只能緩解你的症狀,治病要相信醫學 巫平 肺部是呼吸器官,對於呼吸道的保養和調理,比較適合的精油有 藍膠尤加利 歐洲冷杉 檸檬 茶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