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念阿彌陀佛和觀世音菩薩打哈欠 流眼淚?

時間 2021-06-03 02:48:15

1樓:呂仔

我媽說那是在排毒…

我打坐唸六字大明咒的時候,剛開始打就打哈欠流眼淚。(其實本來不願意打的,後來反正也沒事情做,就當靜靜心。我最久最久就只能磨上兩個小時,一般就是每天一小時。

我媽狠一點,一天可以三四個小時)我覺得可能隨便念句聽不懂的話然後反反覆覆重複他個一小時,都會無聊到流眼淚吧?

沒人逼我我可能堅持不下去,但是我師叔和師傅都警告我,再不打我就完了。被他們說的有點怕,就斷斷續續打著。直到今年和師叔打賭輸了,他讓我堅持200天每天打一小時,文殊聰明咒先不打,打六字大明咒先把身體練好咯。

然後,一直到現在還在打著。

這玩意兒很玄,師叔看到我就說我身上都是毒,我師傅看我也說身體這麼差(能不差嘛,情緒不好天天在家哭) 嗯反正打著也沒害處,有人引著錯不了。

剛打完一小時…盤腿好酸,我打算兩百天結束就不碰了,太折磨人了

2樓:佛弟子網

這位師兄,做為信佛不久的我們要每天向佛眾生懺悔,自己找到自我身上的不足,找到自已業障很難,

如果找到了就不二過真心懺悔,以戒為師,誠心念佛,如做到佛陀會加持您的。

3樓:隨佛願

困乏是由於眾生的業障深重,一念佛就很容易昏沉。流眼淚,是由於宿世善根發露。

佛言:「其有善男子、善女人,聞無量清淨佛聲,慈心歡喜,一時踴躍,心意清淨,衣毛為起淚出者,皆前世宿命作佛道,若他方彿故菩薩,非凡人。其有人民男子女人,聞無量清淨佛聲,不信有佛者,不信佛經語,不信有比丘僧,心中狐疑都無所信者,皆故從惡道中來生。

愚朦不解,宿命殃惡未盡,未當得度脫故,心中狐疑不信向耳!」 --《佛說無量清淨平等覺經》(非會集本)

我想每天念南無阿彌陀佛和南無觀世音菩薩等的聖號 可以嗎?

飛吧飛吧 專念南無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也希望你這麼做。因為念佛是領受阿彌陀佛的功德,是阿彌陀佛主動發願給予我們 救度我們的無上大利。如太子繼承父親的皇位,太子也沒做什麼,自然得到皇位和江山,南無阿彌陀佛專念南無阿彌陀佛,等於念到一切經咒,佛說阿彌陀佛根本秘密神咒經 言 阿彌陀佛名號,具足無量無邊 不...

念觀世音菩薩名號有什麼感應?

有些人可能覺得有點迷信吧,不過還是很感謝觀世音菩薩,之前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怎麼挽回都不行拉黑我,遮蔽我,後來偶然間看到說求觀音菩薩加持,我就嘗試了,那段時間天天抄大悲咒,念觀音聖號,行善,然後過了一段時間我找我男朋友復合雖然他一開始也沒同意但是不像以前那樣拉黑我,不理我了,後來真的復合了,男朋友也...

施食念觀世音菩薩和觀音心咒行嗎

我想,有些施食是在不得不捨棄一些食物的時候,為了安慰自己食物沒有白費,所增加的乙個儀式而已。而其它的施食,其實和祭祀儀式沒有不同。我覺得,惡道餓鬼可能不是真的,就算是真的也很難確認食物可以遞到它們手裡,但培養的慈悲心是真的,沒有任何錯,是可以帶來幸福的。 普音 你好,施食需要嚴格按照施食儀軌來做,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