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診斷為中度抑鬱症,今年大三還想參加考研。抑鬱症參加考研考試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6-03 01:35:22

1樓:

不請自來。

我沒有想到有一天我也會得抑鬱症。前不久輕度抑鬱症確診,加上重度焦慮,每天睡不著,哭著新來,我沒有告訴家裡,醫生給我開了藥,我也沒吃,我一直覺得我沒病,我是正常人,我不需要吃藥。

我不知道我選擇考研是不是對的,因為他讓我「生病了」,我也不知道該不該放棄。

其實我是乙個挺開朗的人,和我相處過的人都說我Sunny,開朗,帥氣,幽默,想不到我怎麼乙個人也會抑鬱。以前有乙個鄰居抑鬱了,我還說想我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抑鬱,話說早了啊。現在每天覆習沒效果,看不進書,不敢給父母,女朋友說。

我試過想放棄,但是我又怕辜負了父母,女朋友還有其他人的期望。醫生也勸我放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其實現在我還好,我還能控制自己不去亂想,不去亂做。還能分析為什麼是這個情況。估計是師範生沒有考下教資,又準備考研,既相給自己留條後路的同時,又搏一搏,雙重壓力。

但是後路也沒那麼好留。

我要好好活著,我還沒結婚,還沒讓父母過上好日子。說實話寫到這裡我是哭著寫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到底該不該放棄考研而去安安心心準備教資?越想越絕望。

對不起,我自己都救不了自己,我不能幫你,對不起,我不該說這些話,對不起。

去看心理醫生被診斷抑鬱症和焦慮症,但是所有人都說不可能,現在特別難受,怎麼辦?

我抑鬱三年了,吃過一年中藥,胃都要吃壞了。建議你吃抗抑鬱的藥外加適當鍛鍊吧。不要理會那些可怕的閒人的愚昧說辭,保護好自己。 非瑞克西亞密探 抑鬱不代表你就要每天愁眉苦臉啊。抑鬱症病人很多都會在外人面前掩蓋自己情緒,甚至給人留下開朗的印象。我在學校幾乎什麼都參與,當過學生會主席,社團團長,實習過,找過...

被確診中度抑鬱症焦慮症該怎麼辦?在國外讀高中該不該休學?

我動了你的乳酪 我是重度焦慮,抑鬱較輕,現在籌備休學中。我現在就對我自己說 哪怕開心一秒也要充足的享受著一秒,焦慮和抑鬱的情緒等它來的時候再想 於德志 看到你確診結果,你父母對你說的那些話是不對的 比如說你自己有問題,說你心胸不開闊,說你懶,說你多運動運動就好了等等。抑鬱就是抑鬱,當由於生長 學習環...

被診斷為雙向障礙 抑鬱焦慮疼痛 社交恐怖症 考試焦慮綜合症,我應該怎麼辦?

許標 心理諮詢師 沒有看到醫生的病歷診斷書,第一張圖似乎是電腦出的結果。測驗結果只是參考,並不是說乙個測驗結果,乙個診斷。診斷最終要看醫生在病歷上,寫的診斷結果。 String 一位正從重度抑鬱陰影裡走出來的高二學生跟你說 不要太把醫院當真,不要過早給自己下定義 恢復是階段性的,哪怕你現在再痛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