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鑾雄換腎之後甘比懷孕,從醫學角度講,精子是大劉的呢?還是腎主人的呢?

時間 2021-06-02 20:40:39

1樓:FOOL

提出這個問題的是x醫粉,

上過高中就知道,

泌尿系統,生殖系統,

是2系統,,,,精子又不是腎產生的。

提問者,是故意,,暴露某醫學體系的,,,

2樓:

中醫的腎涉及現代醫學的泌尿、生殖、內分泌,中樞神經等等。這裡大劉換腎是現代西醫的器官腎。兩者所指範圍不同,不應同字替換概念。

3樓:曳尾塗中

問題本身錯了,其他答案也都錯了,在未來的共產主義社會,徹底消滅了私有制,所以用於人類的生產的精子,不屬於任何私人所有,而屬於全人類共同所有。

4樓:凍住不洗澡

所以說啊,各位答主還是too young

我今天就要批判一樣你們,沒有辨析的思維。你怎麼知道當事人是信中醫還是不信中醫的呢?

中醫腎當然不是西醫腎了,西醫的腎不生產精子,但是中醫腎生產啊。

"腎者主蟄,封藏之本,精之處也"就確立了腎的藏精功能。

對於中醫來說,他換的是別人的中醫腎,當然用的是別人的中醫精,肯定不是他的孩子嘛。

當然也不是沒有補救的辦法,比如改信西醫,這樣換的就不是中醫腎而是西醫腎了,原來隔壁老王的孩子也會由於量子效應而塌縮成自己的孩子,豈不美哉?

5樓:沐少愛

你一定是被廣告荼毒了,,「腎虛,有時是在過度勞累之後……腰腿痠痛、精神不振,好像,身體被掏空……是不是腎透支了?想把腎透支的補起來?XX腎寶片……他好我也好!

」 喝腎寶腰好腎就好。但是中醫所說腎虛跟人體腎臟器官並不是乙個意思。當然腎臟屬於泌尿系統。

6樓:風後

從醫學角度來說,題主給出的條件不能得出產生孩子的精子來自誰。

只能說既然有人懷孕了,一定有人提供精子。

目前人類的醫學水平還不能無性生殖。

如果你65歲的母親得了腎病需要換腎,而30歲的你腎源是唯一與之匹配的,你會怎麼做?

1 不管你想怎麼做,你媽肯定都不會要,你若執意如此,你媽會立刻死在你面前,正常的父母都會這麼做,只有這樣,才是乙個正常且合格的母親,這種情況你想捐也捐不了。2 如果乙個母親沒有這麼做,那她就沒有資格做你的母親,那你就沒必要捐腎給她,這種情況你不必捐。3 人活到65歲,我覺得死了也值了,有啥未了的心願...

女子六年前借給親戚 40 萬,兒子急需換腎親戚卻失聯,該不該借大額款項給親戚 如何維護自己的權益

企融 永遠記住一句話,親兄弟明算賬,給借錢之前要考慮到對方有沒有能力還錢,借條是一定要必須的,防人之心不可無嘛,不過真的,不是必要,不介意借大額款項給任何人 做獨特的自己 對於普通家庭來說40萬確實屬於大額款項,六年前借出的錢至今未還一分,實屬欠打行為。該親戚在陳女士家裡出事後失聯,簡直無情無義。即...

媽媽需要換腎,家裡人要我向男朋友家裡借錢,我該怎麼辦?

你自己明明清楚不應該開口,就不要開口了,不管結果如何,都會在你和你男朋友心裡扎下一根刺。如果你男朋自己有錢,你借你男朋友的錢沒問題,但是很明顯,你男朋友才畢業1年,存款能有多少?而你媽媽是換腎,缺口肯定不小,你爸爸的期望借款金額會是多少?你男朋友不管借多少只要沒補上缺口,可能在以後都是乙個炸彈。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