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憋的身心疲憊,是否應該表白呢

時間 2021-06-02 19:12:19

1樓:Gloria

表白如果失敗了呢?

也許她也在左右搖擺。

也許她對你的好感,還沒到動心那一步~

也許你還要繼續努力~

先這麼曖昧著吧~

放長線、釣大魚~

等到時機成熟時。

確定感情最好的狀態就是水到渠成,也許這個渠還得再挖挖~還是要專注與自己的工作和學習,這也是增加你魅力的加分項,有乙個美好感情的願景,更有動力去學習了~

2樓:

肯定應該表白啊,我現在已經結婚了,但是回想以前的事情,覺得自己做的最對的事情是對自己喜歡的人表白了,這樣心也死的徹底一些,放下了執念!

3樓:橙子

喜歡就說,我覺得倒沒什麼。拒絕就不再聯絡。

人家考試本就是自己的事情,複習也是人家的事情。你長期輔導是人情,普通朋友受得起這麼大人情嗎?所以沒什麼不夠朋友。

拒絕就馬上放下,投入自己的事情。

4樓:嫻靜

為什麼讓我這麼乙個即將中年的人來回答這類青春洋溢的問題?

我現在腦子裡有的只是:如果我能回到校園,如果我沒結婚,沒生孩子,會有多好!

所以,同學,別談戀愛了,單身最開心!

5樓:

如果你的描述是準確的話:

首先,我注意到,你這個問題是2023年10月4日提的:

按照你的描述,實際上你們是在今年十一期間越好一起出去玩,也就是10月5,6號的時候!

而現在已經是2023年的11月4日,差不過過去乙個多月的時間了。

不管你選擇了表白,還是不表白,都已經差不多有結果了不是嗎?

個人認為,題主描述的所謂:「知根知底」,並不準確!

別看你們聊了很久,其實,你不真的了解她,至少,她是不是是真的喜歡你,對你是什麼感覺。或者說,她到底想找乙個什麼樣的伴侶你都不知道,這還能叫「知根知底」?

如果是我遇到這樣事情的話,既然我喜歡,我就會深入的去了解她,既然經常聊天,為啥不找話題問問:「你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這樣問有2個目的:1.了解。2.暗示。

聽聽她的想法,看看自己符不符合要求更重要的是,一般聰明點的女生,在聽你問這樣的問題的時候,或多或少會感覺到你的意思,根據她的反應,就能判斷出,她對你到底有沒有感覺。

然後,根據她的反應,再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

我不知道,你們2個十一之旅的結果如何,發生了什麼,但感覺,似乎結果並不是你預想的那樣,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在情況不明的時候,衝動的表白,只能是一場「賭博」,輸贏看運氣了,不是嗎?

以上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6樓:水瓶裡的天蠍

既然曾經表白被拒就不要貿然行事了,縱然你的心理素質很好,但是你們的關係比較微妙,所以「潤物細無聲」的表達比較細膩,婉轉,不至於顯得過於生硬,尷尬。既然雙方可以一起學習就說明對方至少對你不反感,當然也不排除女生只想一起學習的可能性,所以還是等到考試結束以後,可以一起慶祝,一起約飯,唱歌,看電影,旅行之類的,一切都顯得順其自然,水到渠成。如果對方通通拒絕了你也就不必心存幻想了。

7樓:笨鳥先飛

用行動表白!你愛她她不知道嗎?她那麼羨慕你彈鋼琴!對你充滿了欣賞!

你幹嘛失眠?注意身體!健康第一!

約會成功了,在心裡把她當女朋友去玩吧!

8樓:奧丁神使

這個吧,說句不太中聽的,去吧,但結果八成不如意,為啥呢,因為女生其實很敏感的,同等年齡下,女生心理年齡一般比男生成熟個2-3歲,尤其是在好感度方面,女生很容易感受到男生對自己的好感,所以說,女生肯定心裡有數,那還這個態度,乙個無非釣魚,二個無非騎驢找馬。

換而言之,就算真在一起,也有個問題,感動不是愛,而樓主恰恰依靠的是感動,而非愛情,這兩者某種程度上無法互相轉換,所以雙方都會很累。

綜上,去表白,給自己乙個交待,也給彼此乙個機會,該吃吃,該喝喝,有事別往心裡擱

9樓:林隱月

真高手都是把推進關係的權利交給女生。

我哥們跟女孩相處從來都是女孩忍不住了,問他「咱倆什麼關係啊,這樣算交往了嗎?」

題主會憋,是否性格太急躁,你這是饞人身子。想想你是要給對方和自己帶來幸福,是在給自己將來的孩子挑媽媽,這事急不得。可以假設自己是高手,看怎麼做,不要表白。

10樓:youfuta

直接表白吧,現階段當個賭()狗是最理想的解決方案,大不了就是送人頭罷了

你已經錯過了最佳時期,無論是你的最佳表現期還是她的視窗期對於你而言,你已經錯過了略有好感的觀察期,也是你的最佳表現期。現在的你,心裡已經有了強烈的偏好和腦補,喪失了主動權,無論高手再怎麼教你,只要對方稍微跟你過招一回合,撩撥你一下,你都毫無還手之力,直接繳械投降。高手們教你的,在你冷靜下來的下次可以慢慢琢磨,現在你學不好。

你唯一的微弱勝機,只有乙個回合結束戰鬥,即表白

對於她而言,你們已經認識一年以上,大概率已經錯過最多三個月以內的視窗期,進入了友誼區。你沒有再多拿的出手的吸引她的資本,而你前期的投入也並沒有吸引到她——她拒絕了你,而且對你連關注的投入都懶得給。

再繼續下去,你的機會接近等於零,沒必要再投入了。

你不會進攻,她也不會拒絕,必須有人將這個關係提到明面上來,雙方做個了斷。合而皆大歡喜,拒則當斷即斷,如是而已

11樓:家蒙政

來吧,我來告訴你實際情況,我直男,說話很直,你不喜歡聽就算了。

大致你給出的一些資訊如下

1、你喜歡她;

2、她把你當閨蜜,還是那種不會主動找你的閨蜜(除非有事兒),即,男閨蜜只是好聽,本質就是備胎+工具人。

3、她漂亮,追求者多,所以你撐死只是其中之一,大家都是成年人,難道她還不會不知道你對她有意思;

對你來說,之所以糾結要不要表白,無非你自己也覺得她答應的概率並不高,那麼既然她沒有男朋友,讓你有這個感覺的原因,說白了,你也清楚她是處於乙個考察者身份的騎驢找馬,而你既不希望她找到更好的,又不敢貿貿然表白(怕被拒絕)。

所以,很多其他給你答應的人,勸你慢慢來(我謹慎懷疑女生居多),因而正是因為站在女生視角,這樣才能榨取更大利益。他們的說辭當然也有一定道理,無非拿時間換空間,畢竟這麼久之所以她沒有男票,肯定是沒有真正讓他動心的人出現,也許時間久點,她接受你的概率更大。

但是,我要說的是但是,站著乙個男人角度,這無非本質上做了乙個卑微的舔狗(你也可以自欺欺人的說,你們是好朋友,男閨蜜,但你捫心自問,她又為你做過啥,你會去交這樣的朋友嘛),希望女神接受。

所以你其實內心也清楚的知道,她應該對你沒啥感覺,無非是你還有那麼一些利用價值,或者沒有更好的替代品出現罷了。

看穿了這層之後,你難道不覺得很悲哀麼?

那麼你問問自己,這樣的女人,除了顏值讓你滿意,究竟是不是你要找到人。

所以,我的建議是,表白,給自己乙個交代。

能在一起,也是你的期望;不能,那麼就放手。你何必為了乙個非親非故,也不對你怎麼樣溫柔體貼的女人,活得這麼累呢?

12樓:平衡隱士

不要表白,我經常接到這類諮詢,我給廣大男生的一句經驗之談,

表白就是一錘子買賣,失敗率很高,一旦失敗還不好後續。你的目的是讓她成為你的女朋友,條條道路通羅馬,達到目的就行了,為什麼一定要拘泥於表白這一條路走到死?那不表白,應該怎麼做?

既然能夠約出來,那你就直接進行肢體接觸關係公升級就好了,你跟她在學習的時候,其實有無數的機會公升級關係。你都白白浪費錯過了,舉例來說,你給她補習,然後應該要求她給你買一杯奶茶,奶茶買來之後,你手裡拿著手機,複習資料和筆,裝作手沒有空的樣子說,我手現在沒有空,把吸管塞到我嘴裡來喂我喝。

你看這種行為和動作是不是增加兩人的親密感?你給她補課,她請你喝一杯奶茶,這個不過分吧?女生也容易接受。這些做法更深層次的含義是加大女生在你身上的感情投資,這樣她才會愛上你。

比如你是怎麼愛上她的?因為你總是幫她做事,給她補課,這樣你在她身上進行了感情投資,所以你現在就愛上她。女生如果不在你身上進行感情投資的話,她是很難愛上你的,切記。

還有很多辦法公升級關係。比如你喝奶茶的時候,選擇珍珠奶茶,她喂你喝了兩口之後,你又可以接著說,我想吃珍珠果,她說珍珠果你不會自己吸進去嗎?你就說不是很好吸,總是卡在管子中間,叫她去奶茶店拿乙個勺子,一粒一粒的喂到你口裡。

這樣是不是更像一對情侶了?這樣做也讓女孩子心理上有一種心理暗示,是不是你們兩個關係公升級了?

還有讀書的時候是不是可以適當的拍一些合影?也是公升級關係的好辦法呀,拍合影的時候是不是兩個人要靠近?靠近是不是又有肢體接觸?

13樓:

給你看個故事,做個參考吧。

如果你自身條件不錯,又沒有缺陷,她也不討厭你,那麼有可能你遇到綠茶了。https://

zhuanlan /p/198208120

14樓:悠悠衷寇

再不表白可能就促成哥們了,不過我覺得他把你當做備胎或者是哥們了,因為聊了太久了,如果對你有感覺也會主動的,你們可以談談,大不了坐會朋友

15樓:醬醬

建議你好好捯飭捯飭自己?沒有女生會對長得好看硬體條件又好且對自己好的男生完全拒絕叭?除非你的外在或內在確實配不上她Orz作為沒有任何參照物的我們來說這樣評價只能是大概衡量。

16樓:

別表白了。

哪怕你從來沒說,她也不會不知道,對於這件事,女人是很敏感的何況你早就表白過了,也早就被拒絕了。

你之所以覺得痛苦,是因為你暗暗覺得,她差一步就是你的。

別被這種有意無意釋放的「差一步「幻覺迷惑了就算你確實領到號碼牌了,你的順位也是十分靠後但殘忍的現實是,她不喜歡你,她不是你的,由始至終都不是。

你既然放棄主動權,把自己打造成無限期、無限量的「資源「,為什麼她要急於接受你?

退一步說,就算只當自己是「資源「

她接不接受你,她從你身上得到的能差多少?

又不是「我們普通朋友關係我就對你50%好,你答應做我女朋友我就對你80%好,你和我結婚我才對你100%好「

她是不是和你在一起,你做的還不是差不多?

她一直對追求者們展現可得性,又一直不可得,才是最佳策略啊可是她接受你,卻從此只能被你乙個人獨佔了

換了是我也不急啊

當然我也不是說她錯,誰不想為自己爭取最大利益?

你要是覺得不求回報,她怎麼對你你都很爽,那也行但你顯然不能啊。

不管你們最終在不在一起,你的心態不變,你的痛苦也只會有增無減能讓人憋得身心俱疲的,一定不是好的關係。

女生拒絕你的表白之後是否應該繼續堅持呢?

一支口紅 其實我覺得,放不放棄應該不取決於她是不是拒絕你了,而是取決於你還喜不喜歡她吧,如果你放棄,但你還是喜歡她你應該也會很煎熬。不過我建議既然女生明確拒絕了,你還是調整一下自己在她生活中的位置吧,就是先只當朋友。 葉子 我覺得表白失敗之後,你也不要操之過急,你首先要考慮的是,你是否願意打持久戰,...

我是否應該轉文呢?

1.首先看到你前面寫了那麼多,依照你自身的想法和我給你的意見 實際情況 你最好選理 既然你在高一的時候就可以達到211錄取考試水平那麼到了高三你便可以進985 211等更多好學校 並且在你的文字裡,我也沒有看到你說學理科學得很辛苦 想放棄之類的話語,那麼你還是學理吧 2.文科和理科各有各的難處,沒有...

我是否應該買BBA呢

TrES 借錢買豪車就算了吧 到時候買得起養不起,雖然是個入門級但是他後續的維修費用保險什麼的一點也不入門,到時候裡子面子都不好看。我的觀點是買能力範圍內的車,不然你找的再好看的物件都是要跑的。 常守豬 不知道題主家住哪個城市,反正在北京我小60w的s4唯一吸引過的女性是乙個70歲的老奶奶過來誇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