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哥哥的朋友,我應該表白嗎,萬一別人不喜歡我怎麼辦,擔心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哥哥也會尷尬吧?

時間 2021-06-05 17:59:51

1樓:

啊,我也想問這個問題!我發現我好像有點喜歡我表哥的初中同學。我現在高一,他高二。

之前見過幾次,沒什麼感覺。但是去年放寒假他和我哥一起幫我搬箱子,因為我住校嘛,就發生了一些小細節,就就…就是這個男生好暖啊!突然就get到了那個點,然後越看越順眼。

他本來也長得乾淨嘛,而且也很優秀,也有遠大的目標和方向之類的,反正就是就比較吸引我。

然後偶爾在學校也會碰見,我們對視了就會點頭微笑。為什麼不打招呼是因為我哥神經大條的沒介紹…我們見過好幾次了,我還只知道他是我哥初中同學,名字都不知道。

然後昨天我旁敲側擊問了我哥說

於是我哥就問到了…我真的沒有猜錯!!

對了,他以前遊戲暱稱是「盡一」,我為了和他看起來更搭改成了「遇欽」,哈哈哈哈哈,也是為了紀念一下我的榜樣,是個很上進的女孩子,名字裡面有乙個欽字。我好久都沒和盡一打遊戲啦,幾個星期前他遊戲暱稱改成了「凌鈺」,嘛,我昨天才知道的。然後我因為沒怎麼玩遊戲了嘛,反正凌鈺和遇欽格式也一樣的,遊戲暱稱就沒改了。

於是我改了QQ暱稱,叫「泠煜」。

嘛…室友還調侃文藝的人暗戀都不一樣…

2樓:feel

問他無關痛癢,但是很緊急的問題,如果回覆你之後隨便聊兩句,然後你就順便說,哦,對了,朋友給了兩張電影票,朋友沒空去,自己去很無聊,問他要不要跟你一起去,如果去,說明他對你有興趣,如果說他沒空,那就不要撩了,沒用的

3樓:小倉柚柚子

旁敲側擊的問一下這方面的事情,如果一起出去玩的話可以試探性的做一些動作來看一下。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會告訴哥哥我的想法,看他怎麼說。

喜歡上了喜歡我的男生的朋友?

locke locke 瀉藥首先你要明確一件事如果你不喜歡乙個喜歡你的男人你一定要明確的拒絕他這是第一點不用怕他傷心也不用考慮會不會太傷人你繼續曖昧才是最最傷人的那麼如果你明確的拒絕了Z 那麼我認為你和S發生什麼都是正常的但如果你沒有明確的拒絕Z 那麼我認為你不但毀掉了Z和S的友情你和S在一起 S心...

我喜歡上了我的朋友,我該怎麼辦

佳佳131455 先持續朋友之間的關係,水到渠成,表白也許會連朋友都沒的做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九九,也許是對方想等你主動表白 但我還是不贊成,還是那句話水到渠成 208捨長 我先解釋一下我和她的關係吧,有點複雜,寫在提問裡我怕大家沒耐心看完。我的朋友和她的朋友玩的比較好,經常大家一起出去玩,所以...

我喜歡的女生卻喜歡上了我最好的朋友,我該怎麼辦?

林狗 你那怕自私點讓他拒絕他即便做了 女生也未必會和你在一起 這樣的劇情真的狗血祝你好運 個人建議是讓你朋友按照他的想法來 如果你朋友喜歡的話就祝福吧 不喜歡就拒然後你加油 jackson 如果你喜歡她你就去追她不要管你兄弟是否拒絕你喜歡上的女孩你要拿出粗細要把自己的優秀點拿出來拿出自己的本事贏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