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一直埋頭學習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6-02 15:09:33

1樓:划船不靠漿

我們專業一直埋頭學習的人,最後保研的都保上了,保不上的公費出國了,沒有這種機會還沒考研的好學生進了國企,工作穩定。

總之學習沒有壞處。

而且大學人際關係,剛出社會也用不到誰。所以人際關係過得去就行,那些社團挑感興趣的參加,不用太在乎這些。

這是個憑實力說話的社會啊

實力強想去哪都行。

當然畢業後能不能過得好

不止要看學習成績

還要看你心理是不是也一樣強大了。

2樓:船停在海上

有兩種如果你只是學習的話:學習很膩害拿各種獎學金是其他同學羨慕的物件別人忙著複習備考你可以輕鬆應對。別人還來不及看的書你已經有了自己的見解

第二:只學習沒有參加一些活動就會少了一點樂趣少了接觸朋友的渠道你的大學生活只有圖書館和自習室

但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只要自己喜歡覺得不後悔就好。 想要的都是自己喜歡的所以讀書學習仍然是最重要的。加油。

3樓:LYyy

這個就要看你的學習方式對不對了,好好學習沒有錯,但是在大學絕對不能封閉自己,自己去找資訊的能力一定要具備!不然你會走很多彎路,吃很多虧的!!不會有人還是像初高中一樣,把所有的事情、注意事項都告訴你的,自己去找!

4樓:先進性教育

一、個人有專業愛好的前提下

該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或目標就業渠道有強專業相關性——爽;

該專業畢業生供大於求或目標就業渠道無強專業相關性——窮樂呵,間歇性壓力大。

二、個人無專業愛好的前提下

該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或目標就業渠道有強專業相關性——雖然不爽但不影響物質生活;

該專業畢業生供大於求或目標就業渠道無強專業相關性——還是別埋頭學習了。

5樓:聽風隨夢

首先,在自己的專業課大學四年一直專心學的話,成績如果也好的話。獎學金和保研的名額應該是會有得!

其次如果你同樣認真對待自己的愛好,在自己專業課之餘的大把的空閒時間去做這些,而非被一些無價值的社團活動佔據的話,你應該會在大學之後有些自己的乙個特有的習慣吧!

最後,在我看來

大學是乙個充實自己的地方

大學形色紛紛,你會見到比以前的求學生涯多得多的各式各樣的人,遇到各種以前自己完全無法應對的困境,去了解自己以前知曉的各種東西,前提是你會走出大學生的「宿舍溫床」!

見賢思齊,見不賢而自省。你會發現大學你有許多想要追逐的目標,或是期望改變的己過!然而終究多是「夢裡千般路,白天依舊走老路 」的無奈的隨波逐雲,但或許我只是個例吧!

多數人大學時都是可以堅持自己的目標的!

所以啦!大學!!!加油吧!!學習吧!!

o(# ̄▽ ̄)==O)) ̄0 ̄")o 金鋼飛拳~!!ni

ps:大二狗一頭!大一有些遺憾沒有好好學習!!難受啊!

以後一定要努力學習,媽媽再也不用擔心了!

補腎茶一直喝會怎麼樣?

李磊 從當代社會來分析,十人九虛,都是處於身體透支的亞健康狀態,從中醫角度分析就是精氣神耗的太過,尤其是腎,所以喝補腎茶對身體及有好處,培本固原添精益髓。但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損耗的情況不一樣,喝補腎茶也因人而異。一直喝會見到不同的效果出現,因為腎的精氣不容易補,但容易耗,建議找中醫諮詢一下。 真誠...

如果你一直安逸會怎麼樣?

SundayJustLikeU 我就是這樣,深圳有房,上頭有三個姐姐,乙個頂乙個強,天天罵我但很疼我,我已經快把自己煮死了,待業中,完全提不起找工作的想法 神尾觀鈴 看性格,容易滿足型會很快樂,特別是女性,有孩子家庭再有乙份穩定的收入,會感覺很好 但對於不容易滿足型則很痛苦,一方面不能安於現狀,但卻...

一直正直和單純的人會怎麼樣?

在找感覺 致帶著疑惑亦或是困頓來的人 看到知乎裡回答那些人了嗎?其中不乏就有 單純 傳遞負能量的的人,這些人有些可能就覺得把所謂 人世的真相 說出來就覺得自己通透了一切,貶損那些還帶著赤子之心或是初心的年輕人。通過打擊他們的心靈,說出刺傷他們的話,事後又擺出一副 良藥苦口 的面孔來說服他們,以此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