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類一直是一體的,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6-09 17:15:18

1樓:七十億零一

其實聖經講的清清楚楚,神造的人類就是乙個有靈的活人。經上所說的一體可不是乙個國家乙個民族這樣的體而是每個人都互為肢體相互聯絡成為一體。因為神是愛,所以神造的人也是愛。

上愛神下愛人愛是根本。你們的要真誠的彼此相愛,切實用各人所得的恩賜互相服侍。這樣互為肢體相互聯絡的基礎就是每個人的各盡所能。

在創世紀開篇第一章就講,神按照自己的形象和樣式造男造女,吩咐他們說,你們的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又說你們要管理(天空的等等)自然並且要通過管理自然讓自己活著。我們可以設想,神造了人把生兒育女和管理自然確定為人的本能本份,並且告訴人只有通過管理自然才能讓自己活著。

我們知道直到今天人類還是根本不認識自己也不尋求認識自己辦法,原因就是人類放棄了管理自然的本份所以己經死了。一群死人怎麼可能尋求真理呢?

你問人類如果一直是一體的世界現在會是什麼樣子?我可以告訴你,如果人類一直是乙個有靈的活人所有自然人都是這個活人身體上的肢體,那麼今天的人就沒有任何疑問難題。人與人相親相愛互相祝福互相服侍,人與自然和諧共存共同繁榮。

其實人類成為今天這樣,也是神對人的考驗。眼看著人類自己的聰明智慧型己經把自己逼進絕境,看人是否自己能找到解決的辦法。

我們正在經歷最艱難的時段,跟上發展的腳步我們也就成了毀滅人類的罪犯,跟不上發展的腳步我們就的在人間接受苦難。我不知道神在什麼時候拯救人類,但我肯定神絕不會放棄人類。

如果你一直安逸會怎麼樣?

SundayJustLikeU 我就是這樣,深圳有房,上頭有三個姐姐,乙個頂乙個強,天天罵我但很疼我,我已經快把自己煮死了,待業中,完全提不起找工作的想法 神尾觀鈴 看性格,容易滿足型會很快樂,特別是女性,有孩子家庭再有乙份穩定的收入,會感覺很好 但對於不容易滿足型則很痛苦,一方面不能安於現狀,但卻...

如果一直不挖耳屎會怎麼樣?

呦吼 第一,你的耳朵肯定會堵掉吧!堵掉了之後你的聽力就會下降。第二,耳屎多了就會露出來吧,被別人看到影響你的形象的。第三,你的耳朵一定會非常的癢,掏完之後你就覺得渾身都得勁。 馬爾泰機智 這題我會 從出生到高一我從來沒有用挖耳勺挖過耳屎 因為好怕一挖耳膜就會破總之就是不喜歡 後來到了高一體檢出來我有...

小公尺 VR 一體機怎麼樣?

小公尺 VR 一體機個人是不怎麼喜歡的 當前三巨頭是HTC vive Oculus Rift和PS VR,暴風魔鏡 三星gear VR那些技術上沒有完全體現出了,所以盒子型別的,HTC vive和Oculus是屬於相對開放的PC端,PS VR不同的是限制於了自身的ps4遊戲機。且追蹤定位系統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