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喝完酒之後睡不著?

時間 2021-06-02 03:50:15

1樓:王凡凡

本人性別女,不太能喝。昨晚23點左右跟兩個北方舍友一起在宿舍裡頭喝燒酒13度,還混了點rio,第一次喝濃度高於十度的酒(平常紅酒都兌著雪碧喝的)。喝完也就凌晨1點左右準備睡覺,硬生生閉著眼睡不著的熬到了現在,現在時間來到了凌晨5點31分。

聽著大家均勻的呼吸聲,羨慕極了,現在就是很後悔為什麼昨晚要喝酒。

2樓:心生歡喜

我也喝完酒就睡不著,如果一次性喝吐了的話,大概會睡兩個小時左右,然後無限清醒,沒喝醉就是無限清醒,哪怕我前一天夜裡只睡了幾個小時,困的一批,但是睡不著

3樓:乙個智障

清醒時喝酒興奮,喝多點還睡不著覺。酒精麻醉神經,但是有的人潛意識自我保護特別強,神經麻醉時,會產生危險的意識,不斷刺激自己讓自己清醒,這個時期是睡不著的,直到你的身體承受不住,這是一種本能反應。心裡裝的事太重要放不下而形成的潛意識刺激。

等你心裡沒事了就能醉了。

4樓:NinaX

喝酒犯睏但是睡不著。

最愛微醺狀態 。微困但是身體放鬆,靈魂放空,彷彿卸下來八百斤重擔的感覺。這種時候覺得自己特別快樂,其實睡不著~這種感覺消退了,才能平靜入睡。

另外喝的多一點時候,頭痛胃難受,這種時候也不可能睡著吧?

大概如此。

有多少人聞過喝完酒,酒杯餘留的腥氣?

茅台醬香酒鬼哥 這種情況確實會讓人感覺到非常疑惑,為什麼有些會出現類似的情況?今天鬼哥就為大家詳細分析一下。其實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會有三種原因,要麼是原料出問題,要麼就是發酵環境出現了問題,或者是蒸餾過程當中,因為操作不當出現的問題。我們可以細緻地通過三方面的分析來幫助自己找到原因。如果是原料問題的話...

有多少人覺得結婚之後很累?

周小鵬 在婚姻中,我們很難不爭對錯,也很難只爭朝夕。因為,計較是人性,想要長久是人心。重要的是我們如何攜手度過漫長歲月,在相看兩厭的時候依舊願意共度餘生,一起面對生活的艱辛 感情的不順,給予對方空間和關懷。最近,我和一位姑娘聊了聊。她結婚7年,去年剛生了2胎。在結婚前,他們已經在一起7年,高三1年,...

人究竟躺下之後為什麼會睡不著?

andy 在比較專業的知乎平台做一次非專業的回答哈!主要原因有以下兩點 第一 因為工作生活中的壓力煩惱,當前社會下乙個人只有在躺下才能真正的感覺到自己的內心,工作的不順心,生活的不如意,甚至房貸車貸,孩子的教育,父母的贍養等等,其中的一項足夠讓人感到力不從心第二 因為手機還有電 WIFI訊號或流量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