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審美較差 比較土 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4:28:54

1樓:小鳥游一醬

首先,審美是沒有高低的,有的只是差異。

我的老婆也是,審美跟我差別很大。

她喜歡工裝風,我喜歡甜美風。鬼知道我當時腦子裡犯得什麼抽抽,居然被她拐走了。( )

事已至此,也不是沒有辦法,計畫放長遠,可以慢慢的潛移默化。

首先,可以讓她多試幾種風格的穿搭,然後再對你中意的那種給予正反饋,誇她,使勁誇,別的風格的稍微淡一點就好,沒必要踩一捧一。

然後,可以在不經意間多增加那些風格出現的頻率,比如現在我在答題,老婆也會看到這個問題。| )老婆,你看到了嘛。

這都是陽謀,當他從內心對這種審美認可後,就完成了調教。(△`)

2樓:青山

應該從你自身找原因!

1-如果你只是一時糊塗,找了乙個品味差的女朋友,人之常情,很正常,接觸下來不合適就分手吧,不要相互耽誤。

也別說什麼審美是次要的話,審美是乙個人的綜合素質提現,挺主要的。

2-如果你想要提高她的審美,恭喜你可以獲得靈魂工程師的稱號。因為這本身就是一件重塑靈魂的事情!

首先,你要讓女朋友接受自己很low的顯示,難度差不多就是比讓你趁人提高她的審美是錯誤的,可能會更難,因為這畢竟是對自我部分價值的否定。

進入正題,在女朋友願意的情況下,首先帶她進入你已經的社交圈,這是最簡單的,讓她認識你舉止優雅,談吐不凡的朋友!當然,你們認識的線下途徑就算了,畢竟你跟她的線下交集,也是影響她審美的一部分,可能對於你沒有什麼影響。

下面會比較難,或者說比較費錢,需要持續不斷的在高消費場所消費,比如高檔西餐廳和五星級酒店的晚宴!記住豪客來,水天堂甚至開封菜不算是我說的高檔西餐廳!

不是讓你浪費錢,因為倉〇足而知禮節!必要的時候,你還可以給她一些零花錢,每個月幾千幾萬都可以,讓她擁有優渥的生活環境,對她的心情有幫助,對你們的感情也有好處。

最後,一些書籍,名畫要買起來,不用買針劑,畢竟不是頂級富豪。當然以你的審美,家裡應該有,直接拿來用,沒事跟她談談你熟悉的西方莎士比亞經典等,或者中國古典文學藝術等。

以上,如果你是乙個富二代,從小接受的教育審美比較好,你會發現我說的非常有道理,且認識到並不是所有人都有自己的條件,這事就解決了!

如果你感覺我這是寒磣你,不好意思,可能你的審美也是有問題的,而且缺錢。

不是我勢利眼,如果是後一種情況,最好還是多賺錢,戀愛是生活的一部分,又不是全部。以上

3樓:雨寒

以下我的觀點,

很多時候要求別人是不需要任何付出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但這種行為十分厭惡和可恥。

我平身最討厭嘴上說而不實踐。

你嫌棄你女朋友土。但你可以給你女朋友買好看潮流的衣服褲子給她穿呀。

你嫌棄你女朋友土,你也可以給她高檔買套裝化妝品呀。她不會化妝,你可以教她呀。

所以以上你佔了那樣,如果沒有,就是你單純想滿足自己的眼福,只會動嘴。不做出實踐。

畢竟要求別人滿足自己是最低成本嘛。懂的都懂。

衣服化妝品之類的就不推薦了。免得我有打廣告的嫌疑。再見~

女朋友比較幼稚怎麼辦

陳小偉 我覺得順其自然吧,她經歷的事情比較少,很多事情需要她自己去經歷,誰也代替不了她。你也好好想想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如果認定她了,就好好的陪著她慢慢成長,總有一天她會成長起來。而你這一路的陪伴,對你們感情來說也是最牢固的根基,也是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沒頭腦沒有不高興 如果乙個女孩子在你面前非常幼...

男朋友情緒控制能力比較差怎麼辦?

你跟你男朋友都分清楚,令他惱火的物件是誰,如果是你,你倆吵一架然後和好如初沒有任何問題,如果是他是跟關係較你關係更親密的例如父母玩的好的兄弟發小產生了矛盾,他沒有選擇跟他們直接發火至少可以證明他是可以控制的沒問題,他生氣向你以罵他人或事的方式宣洩也沒有問題,只能說他還不知道這種表達方式不好或者說沒有...

女朋友衣品不行審美不行不會化妝怎麼辦?

衣品和審美不好都挺主觀的,是你乙個人這麼覺得,還是她的朋友家人都這麼覺得?如果只有你覺得不好的話那可能是你們審美有區別,如果她朋友都這麼認為的話,我個人認為你作為男朋友可以適當參與到購買衣服這一項活動中,提供你的建議。如果你既覺得她審美劍走偏鋒又懶得教的話,建議和平分手。 早唞night 不是她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