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家裡的老人佩個助聽器不知道選哪種外型的比較適合老人?

時間 2021-06-01 11:42:31

1樓:惠耳聽力武宜北路

助聽器的外觀大致分為耳背式和定制式。選配助聽器首先考慮效果,其次考慮外觀。耳背機體積相對定製機偏大一些,對於手部活動不方便的老人,有中耳炎的、以及損失較重的,可考慮選擇耳背機。

對於手部活動尚可,有要求美觀的,可以選配定製機。具體的情況,建議您帶老人去當地專業的最好是連鎖的驗配機構,驗配師會根據老人的聽力情況,耳道情況以及老人自身的需求選擇適合老人的助聽器。

2樓:乾耳聽力城陽店

助聽器體現的是他的效能和使用後的效果,外觀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具體看老人的聽力聽損情況,耳道情況等具體選擇,要是耳洞狹小,中耳炎或者重油性耳垢,最好不要戴耳內機,後期保養回頻繁怕堵,現在峰力等大品牌推出了體積小巧,舒適性更高的瑞克機,可以到您附近的門店試聽一下

3樓:蓮葉何田田

老人配助聽器要根據聽力損失程度來選配的,選配助聽器要考慮到效果和操作的方便,耳背機也好,定製機也好,都可以考慮,助聽器的差別最大在於效能,而不是外觀。

4樓:還原有聲世界

助聽器的外形無非就兩大類,耳背式和耳內式。選擇哪種外型一要看老人的手指靈活度。二也要看老人的聽力損失程度。

具體的可以去當地的助聽器驗配中心門店去諮詢驗配師。應該會綜合各項因素選擇適合的外型。

想給老人買助聽器,不知道買什麼樣的?

助聽器驗配師 助聽器不是買,要去專業機構進行測試,評估試戴,看效果。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可以帶老人去濟寧南門口老玉堂醬園南200路西,有家惠耳聽力,她們那時間很長了,服務好,專業。 聆聽美好聲音 不建議上網買助聽器,幾百元的助聽器基本上都是模擬機,效果很差的,戴久了對聽力有損傷 買助聽器應該要去專業的...

我想給家裡的老人配個助聽器,可是老人太遠不方便去驗配中心,能否買乙個直接就戴?

重慶聰茂聽力助聽器 你好,助聽器是不建議直接購買的,建議你可以去驗配中心,聯絡門店驗配師上門服務,直接購買可能會損壞使用者殘餘聽力,讓使用者對助聽器喪失信心的 海之聲福州旗艦店 寧 老人家,不方便出門,最好不要隨便買乙個,不合適他的聽力,現在有上門服務,可以預約一下,上門測試,除錯,會更適合老人家的...

想給家裡的爺爺買點健康的好酒之類的,不知道有什麼推薦的呢?

作為從事葡萄酒行業多年的人來講,我幾乎很少以健康為由勸別人買酒,大多是客戶的社交需求,比如為送禮,宴請,約會等做一些購買建議。從本質上講,作為一種含有酒精的飲品,無論以何種原料釀製的美酒,酒中有多少其他對人體有益成分,但酒精這一項成分,對人體的影響就需要你特別認真對待。都說少量的飲酒會有益於健康,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