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家裡的爺爺買點健康的好酒之類的,不知道有什麼推薦的呢?

時間 2022-01-10 03:53:57

1樓:迦藍使者

作為從事葡萄酒行業多年的人來講,我幾乎很少以健康為由勸別人買酒,大多是客戶的社交需求,比如為送禮,宴請,約會等做一些購買建議。

從本質上講,作為一種含有酒精的飲品,無論以何種原料釀製的美酒,酒中有多少其他對人體有益成分,但酒精這一項成分,對人體的影響就需要你特別認真對待。

都說少量的飲酒會有益於健康,根據醫學資料表明,乙個健康的成年人,至少需要兩個小時的時間才能把50g酒精分解完畢,大約是100毫公升53度的飛天茅台的量。來不及分解的酒精對酒精肝的養成提供必要條件。

少量真的是很難掌控啊。

說了那麼多理性的話,我覺得不能辜負你的一片孝心,如果爺爺本身有點飲酒的習慣或者愛好,我覺得中國的黃酒是首選,產自中國的浙江紹興一代,糯公尺為原材料,這是中國最傳統的美酒,酒精含量也會比較低,可以加熱來飲用。

退而求其次,我覺得廣東的公尺酒也不錯。中國的其他高度糧食酒不是不建議,而是我個人覺得酒精度太高,一次也不能喝太多,飲酒過程也不會盡興。

當然,葡萄酒也有一些可以為人類提供健康的成分,擔心爺爺短時間無法習慣葡萄酒的口感。

更重要的一點,其實是爺爺年紀大了,有人陪著喝點,我覺得無論喝什麼酒,都會很健康。

人,最重要的是開心嘛!

給家裡的老人買點什麼好?

sky 很多子女會給長輩錢,讓他們自己去買喜歡的,道理和行為都是對的,但長輩們往往覺得自己不缺啥並且不捨得花,他們的大半輩子都在省錢。有時候買一些實用的東西他們會比較開心,簡單分享一下我給爺爺奶奶買過的一些僅供參考。1.帽子 2.保暖小棉襖 3.鞋子 4.小懷錶 帽子在冬天是剛需,對我的爺爺奶奶來說...

想給父母買點實用的東西,應該買什麼?

sky 帽子,衣服,鞋子,要親手幫父母整理一下衣服啥的,不然很舊的他們還是不捨得扔會一直穿著,我爺爺奶奶就是這樣。檢查一下老人家的毛巾牙刷什麼的,也可能用的很久了沒想著換過,及時更新。保暖點的帽子,人到老年頭髮會漸漸少很多,基本都喜歡戴帽子選內部帶絨的那種,棉質親膚 中老年爸爸的話,鴨舌帽就蠻合適的...

想給孕期的媳婦買點燕窩,有什麼好的牌子推薦一下吧?

吃喝玩樂 孕期買大品牌的一級或者特級燕窩,同仁堂 燕之屋 小仙燉等https zhuanlan p 350523831 的華爾街之神 有答主提出來了乙個 四零標準 我覺得非常好。零藥水 零貼底 零漂白 零修補 我看了其他的關於判斷燕窩好壞的標準,基本上都離不開這4個,這4個是比較全的乙個標準。也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