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家裡的老人配個助聽器,可是老人太遠不方便去驗配中心,能否買乙個直接就戴?

時間 2021-05-31 21:50:35

1樓:重慶聰茂聽力助聽器

你好,助聽器是不建議直接購買的,建議你可以去驗配中心,聯絡門店驗配師上門服務,直接購買可能會損壞使用者殘餘聽力,讓使用者對助聽器喪失信心的

2樓:海之聲福州旗艦店-寧

老人家,不方便出門,最好不要隨便買乙個,不合適他的聽力,現在有上門服務,可以預約一下,上門測試,除錯,會更適合老人家的聽力情況。

3樓:蔣政

助聽器不像手機,並不是直接買來就可以用的。

它涉及到購買前的聽力檢測、診斷,助聽器購買後的驗配、評估等一系列專業化服務。

因此,即使老人不方便去驗配中心,也建議盡量抽空安排,經過專業評估、驗配後的助聽器,才真正能起到效果,並且不會對聽力產生壞作用。

4樓:濟南章丘驗配師

最好是不要這樣,因為助聽器是要根據使用者的聽力損失來驗配的,您要是隨便買乙個回去起不到助聽的作用,如果功率大了會損害原有的聽力,功率小了會聽不到。如果確定要購買的話,有些驗配中心可以上門服務。

5樓:聆聽美好聲音

最好是不要這樣,因為助聽器是要根據使用者的聽力損失來驗配的,您要是隨便買乙個回去起不到助聽的作用,如果功率大了會損害原有的聽力,功率小了會聽不到。如果確定要購買的話,有些驗配中心可以上門服務。

6樓:把耳朵叫醒

助聽器就和眼鏡一樣是需要驗配的,是不能隨便買的,如果老人實在是出不了門的話,最好聯絡當地的助聽器驗配中心協商一下看看能否可以上門服務。

7樓:蚌埠

不能直接買回家使用,因為每個人聽損程度不一樣,隨便買的不管助聽器的功率大了還是小了,老人帶著都會不舒服。建議最好去專業的驗配中心,測試聽力之後選配合適的助聽器。如果實在不方便,也可以聯絡驗配中心上門服務。

我想給家人配個助聽器請問下助聽器驗配那個環節最重要?

郴州健康路惠耳助聽器 佩戴助聽器有幾個方面要考慮 1,功率是否,助聽器分為中大功率,大功率,特大功率,超大功率,根據聽力損失的程度進行科學驗配 2,老人對外觀的要求,外觀和效果是不可兼得的,耳背式的較舒適,但外觀易被察覺,定制式隱蔽性較好,但佩戴時耳道比較悶,不太舒適 3,驗配技術,就算你買的最好的...

家裡老人要配助聽器(下面是老人的聽力圖),驗配師推薦了科賽奇越動5,這個機器適合老人戴嗎?

江振麗 您家裡這老人雙耳聽力損失程度都到重度了,看測聽報告呢,屬於混合性的聽力損失。具體情況,還是要結合驗配師分析來看。不過,現在驗配中心的驗配師都是挺專業的,科賽奇這個品牌是不錯的,音質清晰,雜訊上面的處理也好。很多老人家配了助聽器不帶,就是怕吵。這個品牌的機子不錯,越動5這個系列的話,也是一款助...

想給家裡的老人佩個助聽器不知道選哪種外型的比較適合老人?

惠耳聽力武宜北路 助聽器的外觀大致分為耳背式和定制式。選配助聽器首先考慮效果,其次考慮外觀。耳背機體積相對定製機偏大一些,對於手部活動不方便的老人,有中耳炎的 以及損失較重的,可考慮選擇耳背機。對於手部活動尚可,有要求美觀的,可以選配定製機。具體的情況,建議您帶老人去當地專業的最好是連鎖的驗配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