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1020 的拍照功能到底有多強大?

時間 2021-05-31 21:50:35

1樓:毛太驢

就是覺得弱光實在太強大了,有一天我坐火車,趴在衛生間的窗戶往外看,當時列車臨停在乙個小站,我肉眼只覺得窗外漆黑一團,隨手拿1020拍了一張,拿進來一看,嚇了一大跳,相機拍照顯示外面停了一列貨車,然後我又伸出頭仔細看了看旁邊確實有一列漆黑的列車

1020是如何實現這樣的弱光拍攝,不單純是高感吧

2樓:方鏘龍

單反就是指單鏡頭反光,在這種系統中,反光鏡和稜鏡的獨到設計使得攝影者可以從取景器中直接觀察到通過鏡頭的影像。因此,可以準確地看見膠片即將「看見」的相同影像。

哪怕是真正的單反,看著液晶屏來取景感覺都蛋疼得很,對焦速度完全不是乙個等級… 乙個只能用液晶屏取景的手機,請問與單反有什麼可比性呢?

3樓:圓圓圓

看你的需要是什麼,只是日常拍照絕對綽綽有餘了,效果應該和微單肯定還是有差距的。但是肯定要高於目前常規手機n個檔次了,畢竟1020的基礎是這是一款手機,不是乙個微單。

4樓:Bluebear

應該不可能。

就算感光元件足夠好,鏡頭還是問題,本身光闌那麼大點,自然會限制高頻訊號的進入,可能導致細節缺少。

而且本人一直懷疑手機鏡頭到底是怎麼設計的,本身像差有多大還是個問題,而也沒一家廠商給出相關資料。.

Lumia 1020 和三星s7拍照哪個更強大?

現在還說1020也太勉強了,兩者的硬體配置差太多了。雖然1020有大底加持,但是微軟持續的負優化下,整體拍照素質還是不如wp8 wp8.1時代,而S7系的更新的演算法 更新的硬體,理論上可以在絕大多數情況下虐掉1020,想來正如第一名回答的所說,1020目前是無光學變焦的手機下最能當望遠鏡使的了 1...

Lumia1020是如何在小感測器上放下4100萬畫素的?

Laze SUN 相機的設計是多方引數平衡的結果,手機也不例外。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吧 光學系統解析度 就是鏡頭的分辨能力 最小分辨角固定,視角固定,那麼對應的畫素數量就是固定的。所以如果理想感測器畫素高於光學系統解析度,那麼是沒有意義的,不會有絲毫的細節提公升 當然拜爾矩陣比較特殊 也就是說,在手機上...

冰箱的TABT殺菌功能到底有沒有用?

神魔仙人 一 冰箱推薦 二 TABT功能 三 冰箱選購 當然了,也不會有他說的那麼神,只能說有這個功能有一點用處!神魔仙人 冰箱怎麼選?品牌有哪些?高價效比冰箱推薦冰箱裡的T ABT功能,主要是為了保鮮淨化殺菌的功能 T ABT是用天然碧璽石是用來放在冰箱裡除菌淨化的釋放空氣負離子,抑制細菌的生長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