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創業的話會不會容易死?

時間 2021-06-01 02:44:23

1樓:股海奇俠

創業這個問題,很深奧啊!不是哪一年的問題,是你選擇的問題,每年都有創業的,每年都有失敗的,你能說是哪個年份不好嗎?

創業重在對自己的認知,對專案的認知,很多人選擇創業專案是人云亦云,別人都在說這個專案好,咔嚓一下扎進去,進去之後發現,完蛋了!這不是自己擅長的領域,對這個專案也沒做過前期調研和分析,進來容易出去就難了,舉個栗子啊,前段時間我乙個做中醫養生的朋友,今年因為疫情差點黃了,但是在疫情峰值過後人們對健康意識的提高,反而讓他們這個行業很吃香,整好這會發現了乙個木醫瓷灸的新專案,於是前期經過市場調研、專案考察、實地體驗等等吧,大概弄了兩個月,這才下定決心去引進這個專案,結果呢,不用多說,現在每天笑的嘴都合不上。創業一定不要怕苦、一定不要怕麻煩,事無鉅細的前期工作都要做到位。

再有就是初次創業的人,一定要對自己有個清晰的認知,自己能承受什麼等級的風險,虧損到什麼位置能不能及時止損,如果抱著一條路走到黑也不是不行,但是你得確定這條路最終是光明的,就像我朋友選擇木醫瓷灸的時候,說過這麼一句話,我不敢保證這個東西所有人都接受,但是我知道這個東西是所有人都需要的,那麼我只要做下去,知道的人越多,我的生意就會越好,這就夠了。這句話其實說的就已經很到位了,只要你能堅持住,你能很清晰的知道自己的專案木醫瓷灸是所有人需要的,只不過現在還都不知道木醫瓷灸,等著知道了,你的生意就很好起來,這就是乙個對自己對專案最清晰的認知。

創業最怕的是你不知道你的行業會不會消失?你選擇的專案是不是別人所需要的?前期的調研和可行性報告一定是要做到心中有數,做最壞的結果,往最好的方向努力!預祝創業成功!!

2樓:早安蝸牛

現在全球經濟不好,而且部分是去中國化,現在製造業半導體晶元行業是乙個前景很好的熱門產業,但這個行業想進入沒有那麼簡單,如果真的有技術突破現在的難題那麼你想不賺錢都難。作為普通人我們能做的就是在一些打的行業裡玩一些小的花樣,我最近在看一些高階的行業,個人覺得行業還算可以,我們選擇的行業盡可能是可以長期做的,畢竟短錢快錢都寫在了法律裡面。

你是程式軟那麼你很幸運現在hi網際網路的時代,首先你的過硬的能力,然後現在網際網路時代是乙個大勢你要有自己的想法,你要去做自己的產品,你要有自己的核心。

3樓:譽保全球

創業從另乙個角度上就是找乙份自己想做的工作,會不會死要看你的選項多少:能力、經驗、資金、專案、天時、地利、人和,這是乙個概述性問題,內容不具體!

經常游泳的話,身體會不會容易長大肌肉?

兄der 你可能真的想多了 如果你只是下水隨便游游,遊幾圈之後,回家發現體重增長誤認為 長肌肉了 那有可能是你鍛鍊完吃多了 有時候我們要分清訓練 長期訓練 長期週期性有計畫地訓練和鍛鍊 長期鍛鍊 長期週期性有計畫地鍛鍊之間的區別。肌肉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容易形成 你所說大塊肌肉,可能是運動後的充血,或是...

明年考雅思,四級過了,會不會也會比較容易呢?

玖吒PTE 四級和雅思完全是不同的考試側重點。四級是大學本科畢業的標配,好像大學裡邊要是沒有通過四級有點說不過去哦,所以備考四級沒錯。而你在備考的過程中,也是熟悉英語單詞學習英語的過程,不管什麼英文資料,只要你學習了就會有收穫的。備考完四級後,在去備考雅思或者PTE都是可以的,這個就需要你要有明確的...

活體運送貓會不會過程中讓貓很容易死,如果不會的話有什麼活體運送的推薦嗎?

炒雞美男子羅大琨 不建議空運反對空運 我建議買個揹包或者小籠子,至少不是密封的,能見到人,最好是送過來的時候它的主人在陪同,那麼煩躁的情緒會好很多。大巴,順風車都可以,我認為最好的是你開車接過來,它的主人陪著。你要是沒車就另當別論了。養貓之前有幾個問題想問你 你確定你不會再送養,能照顧好它吃喝拉撒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