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舞蹈會不會很容易受傷?

時間 2022-01-02 18:59:26

1樓:

(1)學舞蹈不盲目,不攀比,不貪便宜。家長希望孩子多才多藝,不論出發點是想讓孩子將來走專業路線、還是接受美的薰陶,但是每位家長都應該關注孩子學舞的安全問題,不能因為一時的疏忽或無知把孩子的舞蹈和身體都毀了。因此不管是家長還是老師,孩子學舞蹈首先要切記:

不盲目,不攀比,不貪便宜!

(2)學舞蹈要因人而異,不可揠苗助長。專家表示:有很多的舞蹈機構給很多兒童練下腰,12歲以下的孩子學習下腰是堅決不可以的,而腿部訓練最重要。阿昆舞蹈學校的特

級老師——阿昆老師,特地前往北京與舞蹈家協會主席馮雙白、雜誌社長趙士軍等人士溝通交流,大家一致認為學習舞蹈要將人體結構與運動力學相結合,進行科學的訓練方式,每個年齡段的孩子學習的內容和訓練方式不同,不能因為急功近利,而影響了孩子的生長,也不能因為揠苗助長,急於求成,而影響了孩子的骨骼發育。

(3) 幼兒學習最好找專業老師指導。如果有條件,舞蹈初學者在入門的時候最好能找一位舞技高超、經驗豐富的專業舞蹈老師。無論是規範的動作、正確的訓練、良好的習慣、還是發自內心對舞蹈的熱愛,啟蒙老師對孩子的影響很可能是一輩子。

由此可見,幼兒學習舞蹈基本功只要方法科學、合理;舞蹈老師專業負責,可以讓孩子大膽放心的學習。

律師會不會很容易挨打?

徐徐說法律 正常情況下,這樣極端的情況是不會出現的,律師如果認真履行了自己的工作職責,沒有胡亂承諾,給委託人不切實際的期望,沒有欺騙委託人,讓委託人遭受不必要損失,哪怕是最後的結果和預期有出入,當事人也是會理解的,當然,還有一種情況是律師為了自己委託人的利益,遭受對方當事人的威脅恐嚇的情況還是有的。...

有木結他基礎學電結他會不會很容易?

我不懂題主說的木結他基礎是啥,如果只是知道幾個和弦怎麼按,我覺得沒必要買電琴,後面音響,效果器,花錢的地方老了去了。因為你玩了電琴對於音色會有一定認識,為了一定的音色會去買一定的塊子,更狠的直接買箱頭。真燒起來都是萬打底。而且對於琴的護養,維修這些你多少都得懂了。如果沒這做好這些準備的話,安心練木琴...

女生學軟體測試,容易嗎,這個工作會不會壓力很大?

齊得隆咚強 不要說軟體測試的壓力大不大,你說說這世界上有不難的工作嗎,95 的人都艱難的活著,乙份工作小到清潔工,他們從來是天不亮開始工作,而收入很微薄,平常一點的,外賣小哥賺的不少了,可是他們風裡來雨裡去的,你說他們壓力大不大,為了搶一單出事的還少嗎,再說白領們,他們看起來舒服,空調吹著,天天動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