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豆子蛋白質含量高?

時間 2021-06-01 00:45:33

1樓:穎果

1.大豆或黃豆

每172克便含有29克蛋白質,是豆類中的上成品。除了新增到沙拉中或作為零食外,還可以製成豆腐和其他豆製品食用。

2.蠶豆

蠶豆是另一種富含蛋白質的豆子,每172g約含有蛋白質13克。

3.扁豆

扁豆的蛋白質含量也很高,每172g約為14克。

4.其他

其它高蛋白豆子還包括紅腰豆,每172g16克;黑豆和芸豆每172g15克;此外 ,豌豆、鷹嘴豆和利馬豆都是每172g14克。

2樓:雪人娃娃

1.大豆或黃豆每172克便含有29克蛋白質,是豆類中的上成品。除了新增到沙拉中或作為零食外,還可以製成豆腐和其他豆製品食用。

2.蠶豆蠶豆是另一種富含蛋白質的豆子,每172g約含有蛋白質13克。

3.扁豆扁豆的蛋白質含量也很高,每172g約為14克。

4.其他其它高蛋白豆子還包括紅腰豆,每172g16克;

5.黑豆和芸豆每172g15克。

6.豌豆、鷹嘴豆和利馬豆都是每172g14克。

3樓:瀚廚娘

其實不管哪種蛋白質含量高,如果考慮營養全面性,各種豆子都得吃的!

每個人身體對蛋白質的需求都不同,特別是慢性過敏,食物不耐受反應,比如我吃黃豆豆漿後出現肚子不舒服或是喉嚨有點不舒服,而吃綠豆,紅豆都不會,那就有可能你對黃豆的蛋白存在不耐受……

只是這種感覺很輕微,所以不管哪種豆子蛋白多,我建議全營養更重要!什麼都吃

為什麼牛奶的蛋白質含量越來越高?

知者不惑 我來稍微說下知友的問題吧,選擇牛奶的乙個很重要的指標就是蛋白含量了,當然要做到完全的安全 無任何有害新增劑 無菌等 情況下,蛋白越高當然越好!這也是乙個很好的賣點,像國內的品牌現在基本上都可以達到3.0以上了,像國內一些高階奶也基本上達到3.5 3.6g 100ml了。國外也是,基本上都是...

日常補充蛋白質營養應該選擇哪種蛋白粉?

周小洋 健身先健腦 施瓦辛格健身全書和健身營養學這兩本書了,能完全避免上交智商稅 至於用什麼補給,等把書看了自然而然就知道啦,沒那麼多道道 體型雕刻師 要看你日常補充蛋白質作為什麼用途 如果只是為了身體健康,滿足日常身體消耗,那大部分蛋白粉都能滿足 如果有增肌需求,那還是動物蛋白好點 Rocky 從...

豆腐蛋白質含量也很高,為何健身餐裡沒有豆腐?

得永生 我說不上健身,但為了健康,在小區器材上做一些運動,吃大量豆腐,豆漿,腰圍和肌肉也有明顯變化。豆腐有個好處,就是含水量高,而我不喜歡喝水,體檢各種指標超標都建議多喝水,和大量豆漿吃很多豆腐就能變向補充大量水份,同樣的,長肌肉絕對也需要大量水分。 崔校基 植物蛋白和動物蛋白能相提並論?氨基酸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