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完全不學習兩個月後該怎樣調整

時間 2021-06-01 00:32:50

1樓:小草

高中完全不學習2個月後該怎麼調整?這個問題我來回答最合適,其實我一直是高中被吊打的學生,比起你高中2個月不學習來說,我是高中就只學習了3個月就去參加高考了,呵呵~為啥呢?高中的知識量和深度難度來說確實和初中不是乙個檔次的,上課我覺得我都懂了,但是下課了就不知道怎麼做題,能可拍的是理科類,一節跟不上後面節節都聽天書的感覺,後來我是如何逆襲的呢?

因為當時數學上了乙個講平面的題目,不知道為什麼就聽進去了,由此小測試大題也作對了好幾題,數學老師都以為我是炒別人的,把我叫上去,我就老老實實把我的解題思路講了一遍,明顯感覺老是都覺得不可思議,可能就是因為這次吧,慢慢愛上了數學,其他學科也慢慢趕上來了,還是把基礎學紮實了最重要,我那年高考我數學考了135分(滿分是150分)之前任何一次考試150分的卷子我都只有60分的人啊,你能想象嗎?所以基礎基礎還是基礎,高考不需要你多聰明,智商一般的就可以得高分的,所以你也不用怕,一步乙個腳印來,弄一本錯題集,很有用的,最後祝你好運!

2樓:眾zzzz

沒到最後出成績的一刻,為什麼要現在就想著復讀呢?(如果你已經有心儀的目標那當我沒說)

高考無非就是一場考試而已,只不過有人把這場考試看到太重了。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你就能保證在高考這個岔路口找到屬於你人生最正確的那一條嗎?

另外,高考就是一場考試,考試無非就是這麼幾張試卷,不知道怎麼學可以看看往年的真題,自己花點時間弄清楚考的是什麼,是怎麼考的,年年考來考去無非就是這些最常考的,或者也可以問問你的老師,他們畢竟懂的多。剩下的時間珍惜一點還是夠的。

兩個月後癲癇再次發作?

瘋瘋癲癲 這種情況算輕鬆的,有些藥物控制不動的會乙個月發很多次,您的這種情況要注意。按時服用藥物。建議平時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注意飲食,不要吃冰冷辛辣上火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引發疾病。 聊癲癇 1 注意規律生活,按時作息,避免過度疲勞和睡眼不足,因為沒有充足的休息也是癲病發作的主要誘因之一。2 要避...

男票30歲,學軟體測試兩個月後找了兩個月都沒工作怎麼辦?

POPTEST研學圈 在著急也不能失了方寸啊。你既然知道學歷很低,為什麼不提前想著提公升下學歷呢?然後再去培訓相關的技術之類的。軟體測試職位雖然入門很低,但是就學歷這塊,很多網際網路公司都會卡的很嚴。除非技術非常出眾的除外。而且你報的這家機構說實話也不怎麼樣,話說找培訓機構一定要擦亮雙眼啊。既然已經...

怎麼準備兩個月後的半馬

行者無疆 有乙個公式 每週完成乙個比賽長度,堅持兩個月就好。具體到半馬,在兩個月的準備期裡,每週的跑量不少於21公里。當然,不能受傷是前提。 QYJJJ 周二5K比賽配速跑,周四8到10K快速跑,周五3到5K比賽配速跑,周天比比賽配速慢10秒多的配速隨意跑15到20K。一周周就這麼過吧!倒數第二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