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特別好奇起點是不是要求主角必須是穿越者不然不能過審

時間 2021-05-07 04:57:43

1樓:唐宋元明清

提一點。

我是主角,我是穿越者,我可以說:「你看這面他又長又寬,你看這個碗他又大又圓……」

讀者會心一笑。

我是主角,我是土著,我說:「閣下難道就是喬碧蘿殿下?」

讀者,毒死了

2樓:「已登出」

其實別說網文了,就三本兒《三體》,從50年前寫到宇宙毀滅,裡面提供視角的人物,除了乙個艾AA,也都是當代人。

還不是因為其他時代的人的視角,確實比當代人的難寫。

3樓:冰鎮湯圓66

唉……兄弟,你問的這都屬於行內的事了。

內行的作者,就是有一定基礎,隨便簽約保底、買斷什麼的基本上都知道這回事兒。

網路作者其實是挺苦逼的一群人。

4樓:低調

穿越和系統的問題,原因是比較複雜的,大約可以分為三個層次:

首先,穿越可以規避掉很多東西,特別是在科幻板塊,其中以末日類最為凸出。舉個例子,要是末日類出現乙個和中*國有關的東西,你就直接404了。

最後是作者自己的問題,穿越和系統比較容易營造爽點,自然也就用了。

5樓:肖霄筱

沒說不穿越就不能過審,不過加了穿越確實對作品多了一重保障

我有朋友寫懸疑的,開頭第一章就是主角穿越到藍星C國這樣的設定。結果我去看了看具體劇情,發現這不就是地球中國嘛?人人都說普通話,社會設定也和我們身邊的情況一模一樣。

去問了對方為什麼要浪費篇幅加個穿越,他說怕某天觸了哪根紅線404了,加個穿越好歹可以解釋一下這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不是諷刺現實之類的。

6樓:

"這種書真的全世界只有我乙個人愛看導致根本沒人寫?難道所謂傳統爽點就那麼重要?觀眾品味就那麼差?"

自己愛好小眾怪觀眾品味差

地鐵老人看手機.jpg

7樓:小了白了菜

第一,主角穿越就已經是個金手指,可以迅速幫助主角強大起來,或者提供捷徑。

第二,增強代入感,乙個陌生的世界乙個陌生的土著,換成乙個同是地球的同胞,哪個擁有對於讀者更有認可,更加無障礙代入的優勢?

老鄉見老鄉還兩眼淚汪汪呢,既然這麼寫肯定有些他的道理在。

一切都是為了讓讀者閱讀體驗更佳,為了一本更好成績的書去努力,處處都是細節。

我特別好奇懶的人是不是很自私?

沙漏 告訴我憑什麼不自私,你沒有義務無私奉獻,你不是女媧,捏不出泥人,沒有賦予他生命,每個人有自己的活法,你沒有權利對別人的生活方式指點江山,你只需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LBH 不是,我懶,但我大方,你要這樣想,乙個人懶,他都不給自己幹活。你讓他給你幹活,但是你就是普通朋友或者同學,他不給你號,你卻說...

我是不是一直愛錯了人。?

Peter 問問你自己,你愛的人有沒有給出他也愛你的回應,好好想想到底有沒有感受到,如果沒有或者說和你對他的愛相比少的可憐,那麼你就必須得接受這個事實,你愛錯人了,其實你在提問的時候心裡已經有了乙份答案了,你尋求回覆只是想驗證你的想法。你可能只是放不下已經浪費了這麼久的青春而已,有些人注定沒有緣分走...

我們是不是一直在被性別綁架?是不是一直在刻意區分性別,進行性別暗示? ?

每個時代都有其自己的特色,都會讓該時代中的多數人塑造成某些樣子以維護社會穩定。現在的時代或許是這個樣子,我猜想著在乙個可以長久維持穩定的近共產主義社會裡,階級貧富差距將被拉倒很小,基礎醫療教育資源豐富 全民免費 幾乎人人安居樂業,有份有歸,有一大群機器小夥伴可以陪伴照顧我們,從出生,到死亡。叢林法則...